《笑笑江湖OL》游戏背景

2017-01-18 16:05:08   来源:新浪游戏

  笑笑江湖剧情大纲

  时代背景:

  公元1573-1620年是明神宗在位的明朝末年(统称万历年间),此时的明朝由于宦官与东厂西厂先后当政,朝政已病入膏肓。所幸仍有江湖上各大门派的英雄豪杰捍卫着中原武林,而能勉强维持着安定。

  同一时期,远在东瀛的“丰臣秀吉”继承了织田信长的遗志,迅猛地征战全日本,并在万历十八年(1590年)统一了全日本!然而丰臣秀吉的野心远远不止于此…战事结束后的第二年(公元1592年),为了平息国内武士对土地分封的不满,丰臣秀吉对李氏朝鲜进行了第一波攻击,可惜在第二年便被明朝派援军给击退…了解到不能正面硬战的丰臣秀吉开始陆续秘密派遣使者与忍者,试图从内部渗透进入明朝,为将来的吞并大业做准备!

  万历二十三年(1595年),采纳了宦官进言的明神宗派遣使者前往东瀛,并册封丰臣秀吉为日本国王。此举触怒了丰臣秀吉,认为明朝故意陷其于不忠,为了向天皇明志,丰臣打算再度起兵朝鲜,并提前发动了秘密颠覆明朝的计划。万历二十五年(1597年),丰臣秀吉的大军迅速攻占了朝鲜的各大要都,在此同时,由蜂须贺小雪为首的“东瀛忍者”已经潜入明朝境内…

  不料,该年八月丰臣秀吉突然身故,朝鲜境内日军悉数溃散,至十一月为止朝鲜之役终于结束。但是,已经落地生根的东瀛忍者们仍打算持续执行他们的任务…根据长久以来掌握的情报,这些忍者决意要取得武林至宝七圣碑以掌控武林,再由内部瓦解明朝来成就大业!据传他们已经秘密控制了武林中许多世家门派,甚至联合了邪教份子(劫波楼、白莲教等),准备在时机成熟之时一同行事…!

  故事大纲:

  主角本是一个单纯怀抱着大侠之梦的年轻人,十七年来跟随着师父、师姐、师妹与世无争地住在飞来峰上。平时除了偷懒不练功,偶尔捉弄师父(趁其熟睡剪胡子)、师姐(偷窥洗澡)外,倒也逍遥自在---直到某日,一只信鸽的到来,打破了这份珍贵(无所事事)的平静。

  主角的师父慈眉道长在收到信后,一反常态地召来了主角,并打破了十七年来不准下山的禁令,派主角前往九阳村为其老友汤施酒祝寿。初涉江湖的主角满心欢喜,充满了对江湖的无限遐想,匆忙拜别师父之后,便匆匆忙忙地下了山。

  不满师父偏心的师姐和师妹,趁其不备,竟也一前一后地偷溜下山,打算跟随主角一同闯荡江湖…

  主角抵达九阳村之后,赞叹着花花世界的诸多新奇美好。但就在主角热心协助准备祝寿晚宴的时候,竟发觉了东瀛忍者的下毒阴谋!误打误撞之下,主角不但得到了汤施酒的青睐(其实是撞见了穿着粉色肚兜的汤老前辈.。.),得其传授武功(为了封口),更超常发挥(抢人头),击败了本欲逼问汤施酒七圣碑秘密的问天一剑左秋禅!

  任务失败的左秋禅供称东瀛爪牙正四处追查七圣碑的下落,因有把柄在忍者手上才被迫对老友下手。经过一番商讨之后,汤施酒觉得正要赶来九阳村的徒儿雁南天恐怕也会成为东瀛忍者的目标,于是请主角前往树海接应并要其提防。

  雁大侠与主角一见如故,甚至还送主角一匹宝马。由于担心汤施酒与左秋禅的伤势,雁大侠只好托主角代其赶往名剑山庄,警告山庄劫波楼密谋夺取山庄名剑一事。

  不料,当主角抵达名剑山庄,竟发现庄主因故(房事不和谐)壮志全失、垂头丧气,对即将到来的危机毫不关心。幸好在主角的努力(制成壮阳良药)之下,化解了庄主的心结,更得庄主引荐,前往唐门调停内乱。

  原来唐门这些年在江湖上销声匿迹,是因为被东瀛的阴谋分化成了两股对立的势力,唐门内乱、元气大伤,连镇派之宝的灭影神针都被人盗去。为了维护唐门的声誉,唐姥姥只得严令禁止唐门弟子出世,并关闭山门,靠一己之威勉强镇压动乱之势。对七圣碑重出江湖一事,唐姥姥绝口不提,只承诺若主角能助其调停唐门内乱、找回镇派之宝,便告知有关七圣碑的一个惊天秘密。

  经过一番明查暗访,主角发现原来是一名东瀛女子从中兴风作浪,挑起唐门两兄弟互相嫉恨。戳破了美人毒计的主角,一路追查(其实是自己也受其迷惑.。.)但到了真武观外却失去其踪迹。为此,主角混入真武观欲调查线索,没想到竟又因缘际会(本想偷窥却听见日本语)救了一位差点受辱的绝世美女---徐心烟。见义勇为(偷袭)的主角揭穿了冒牌掌门人(东瀛色魔)的身份,并在地窖中找到了饱受虐待(享受虐待)的原掌门人,破坏了东瀛奸人的计划…

  在真武观找到的线索,指出了东瀛一派对蜀秀镇似乎也别有用心,于是主角与徐心烟决定一同前往调查。没想到在蜀秀镇,主角竟碰上了因没有盘缠去偷吃而差点被送到衙门的师妹,师妹告诉主角师姐被神秘黑衣人劫往武林城(其实是追帅哥去了.。.)的消息。担忧师姐的主角只得跟徐心烟道别,带着师妹一起前往武林城。

  当主角跟师妹抵达武林城时,却发现原武林城主受不知名药物所控制而迷失了心智,致使中原武林各大门派分崩离析。经过一番努力,好不容易追查到神秘东瀛女子的下落,却因主角误以为师姐在其手上而投鼠忌器。东瀛女子跟主角打赌,若能在一个月之内使各大门派团结起来,另立武林城主,就答应主角一个要求并给予武林城主解药。为此主角四处奔走,先后得到(威迫利诱、偷抢拐骗)丐帮及听风庄等两大势力的支持。而后主角又解除了南北村、少林寺的危机(抓住方丈的丑闻把柄…),江湖声望大增。不过主角并未忘记师父的教诲(回山告状的师妹带来师父的警告书信,若是成了汉奸就亲自下山收拾主角…),而后在发现劫波楼的密谋之际,假意归顺而趁隙(在食物里下药)从内部大破劫波楼。

  当主角回到武林城时,东瀛女子与师姐早已不知所踪。万分焦急的主角四处探访,却从代理城主口中得知武林城一名堂主在南疆遭到暗算、以及有人看见疑似主角师姐女子出现的消息,于是主角自告奋勇随着一队侠士前往调查。

  主角到了南疆却发现,南疆的毒虫不知为何变得异常活跃,在遭受神出鬼没的敌人偷袭之下,武林盟的侠士死伤惨重。逃进晨光村的主角误打误撞(误食千年毒蛾),赢得了毒王何三圣的认可,授与主角令牌进入五毒教。不过五毒教因为毒虫失控,正手忙脚乱。不过在主角勇破万虫泽的超常发挥之下终于暂时平息了五毒教之乱。最终主角成功得到了五毒教的协助,得以正面突破白莲教的防线。

  在白莲教圣坛中主角救出了差点被骗去当祭品的师姐,并且成功逃出,更偷走了藏在圣坛里面的一块七圣碑碎片。可惜,在白莲教朱雀堂主的追击之下,走投无路的主角在玉笔山庄附近遭遇了雪崩…

  大难不死的主角醒来之后,发觉师姐和七圣碑碎片都已不知去向,此时徐心烟再度出现,并告诉主角武林盟的侠士正在龙门外遭强敌围攻。千里迢迢赶去救援的主角,从此踏入了未知的沙漠…

  主角一路跌跌撞撞,好不容易与武林盟幸存的侠士会合,却又陷入了更多东瀛爪牙的包围。本来寄望能够突围而出,寻求朝廷军营的协助,但主角却赫然发现,朝廷的高级将领们早已被收买,全成了东瀛的傀儡,甚至还打算绑架即将前来督军的皇上…明朝危在旦夕!

  方寸大乱的主角本想跟其他一同被擒的伙伴们慷慨就义,但就在被迫喝下毒酒跟东瀛女子和帅哥的兄妹檔对决之时,身上所累积的各种毒性突然发作(毒蛾发酒疯)而失去意识,此时突然出现了一位神秘人,使用灭影神针杀退了东瀛与朝廷的追兵。清醒之后的主角急切的想知道神秘人的身份,于是接下了新任武林城主之托,跟随武林盟的侠士们一起直捣白莲地宫,攻破了白莲教。

  可惜,在瓦解了白莲教之后,主角仍然一无所获…神秘人与东瀛一派的势力突然都销声匿迹…顿时,主角又觉得自己如陷五里雾中…就在失神之际,徐心烟和师妹来到主角身边,告诉主角有人在江南发现了师姐的下落…

  究竟七圣碑的秘密是什么?师姐又为何三番两次不告而别?诡计多端的东瀛势力又在计划着什么?偷走灭影神针的神秘人又是谁…?被千年毒蛾寄生的主角又该何去何从?

  一桩牵连着所有人、足以动摇国本、横跨百年的秘密即将浮出水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游戏客户端下载

客户端版本:1.00.00.002
客户端大小:1.88GB
MD5值:6faf37d1976d238a6cd5fc441bf546f0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