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世界》故事背景

2016-08-02 18:13:43   来源:新浪游戏

  《九州世界OL》故事背景

  从古至今,多少人求仙学道,寻求与天地同寿的成仙之道,然则真正能跳出五行直登仙禄者,却只传闻其隐居于奇山秀水之间,如神龙般不见首尾,难寻踪迹……

  西汉年间,淮南王刘安并遍访天下名士,寻访修仙成道之正道术,聚集门客三千人,编写了一部包罗万象无所不集的奇书《鸿烈》,世人又称之为《淮南子》传闻此书夺天地造化,集先秦来诸家修行道法之大成,天资灵慧者只要据此勤加修炼,即有望直登仙籍得臻大成……

  汉武帝得闻此事,心存觊觎,遂以谋反之名出兵征讨淮南王,然此时刘安道已大成,飘然而去,民间盛传淮南王白日飞升直登仙籍……一代奇书从此下落不明,其关于武艺、道法、征役鬼魂之术的《鸿宝篇》及《万毕篇》更从此散佚民间,被世人认为早已失传。

  后汉三国时期,有一位惊世奇才自号“无为先生”机缘巧合,获得失落多年的《淮南鸿烈》,并勤于研读,从此精通天文地理五行道法,并善于驱役神鬼。然则先生虽天资卓绝,但仍无法参透奇书白日飞升。传闻其羽化之前,交待其门下的两名弟子,分别依据《鸿宝》及《万毕》专心研读,希冀各有心得之后共参道法以求大成,两名弟子依其嘱托,分别依山傍水居住,自号卧虎先生及卧龙先生。然则年深日久,两人终有私心而在修行心得方面有所藏掖,也日渐疏远。随着升仙希望的逐渐渺茫,两人逐渐放弃求仙之道,而一心扩大门墙,广揽天下奇才,将道法大成的希望寄托于后来的年轻才俊……

  转眼间数百年飞逝而过,青龙与白虎两个势力已经成为江湖中最富有神秘色彩的组织。如俗语所言,“虎踞高山,龙盘江海”,白虎庄往往将庄园建设于大川湖海之滨,而青龙寨则喜欢于高山深谷中开创基业。虽然两派之名并不闻名于江湖中,但却不知有多少英雄名士却与这两派有无法割舍的联系……门下弟子才俊辈出,遍布天下。虽然并不是有意为之,但是也许是应了“龙虎相争”的谶语,两个组织的掌门虽从未公开对立,但是门下的弟子却相互敌视,逐渐成为水火不容之势。

  时值南北朝时期,隋文帝杨坚篡夺北周之位励精图治,而次子晋王杨广又平定南陈而最终实现一统天下,强大的大隋国力日盛。 而青龙白虎两派的年轻才俊也摩拳擦掌,力求做出一番事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V1.1.1
客户端大小:871MB
MD5值:ef485bba7bccd7a6cde6c9d93de1d404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双核 2.8GHZ
  • 内存:2GB以上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S 250
  • 硬盘:5GB

推荐配置

  • CPU :P4双核3.0GHZ
  • 内存:2GB以上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S 8600
  • 硬盘:5GB 以上
同风格推荐
新龙腾世界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传奇永恒归真版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