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游戏职业

2016-06-07 12:49:55   来源:新浪游戏

  《新英雄》在线游戏共有六个人物角色可供选择。

  另外当角色的内功达到五甲子,并完成特定的侠客行(任务),就可以进行第二次的转职。转职是通过位于天龙城的各职业NPC来进行的。

  1) 武人系列

  修习和战斗有关的武功,可以大幅提高本身或是团体战斗时的攻击力和防御力。

  此外,可以修练提升角色体力的神功。

  2) 猎人系列

  可以进行捕获( 摄魂 )灵兽( 宠物 )或是采取矿石等和生产有关的事物及贸易活动。

  此外,可以修练提升角色一般防御力的神功。

  3) 医人系列

  可以修习治疗本身或团体的各种损伤(混乱、中毒、点穴)以及恢复体力、辅助能力的武功。医人的神功可以提升角色的气力和武功防御力。

  4) 刺客系列

  拥有隐遁术、追踪术的能力,同时也可进行偷袭攻击和谍报活动。另外,可以修练提高角色命中率和回避率的神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公测客户端
客户端大小:1.0GB
MD5值:0535bc97fa6e9bdd1b507865b187223f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