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封神职业介绍

2016-03-31 18:11:18   来源:新浪游戏

1.职业简介

  游戏中共分6个职业:天罡、玄冰、灵医、地煞、惊羽、九黎

  天罡:

  职业特色:近身物理伤害、高防高生命力

  职业介绍:大荒神裔,勇猛善战,天性豪放,不拘礼节,与敌对战时常以血搏命,置之死地而后生,扭转乾坤。

  玄冰:

  职业特色:远程法术伤害、高智力高攻击

  职业介绍:诸天星君,浩气凌云,玄冰精湛,身法莫测,交战时常以冰法牵制对手,引星宿智力左右战局。

  灵医:

  职业特色:远程单群体治疗、高精神高治疗

  职业介绍:净世菩提,三界药师,心怀慈悲,救死扶伤,敌前不善正面御敌,却可凝神于心,予敌雷霆一击。

  地煞:

  职业特色:近身物理伤害、高爆发高攻击

  职业介绍:暗夜修者,嫉恶如仇,以雷霆双戟毁尽一切罪恶,阵前常隐身而侍,予敌致命一击,拂衣而去,行踪莫测。

  与天罡不同,虽然地煞也是近战职业,然而他们追求的是一击必杀而不是持久的战斗。

  惊羽:

  职业特色:远程物理伤害、高攻击低防御

  职业介绍:十步奇袭,百步穿杨。活跃于丛林的狩猎之王,即便在战场上也有这不可小觑的力量。翎羽追日,霎那间,浊气湮灭。惊羽奉后羿为神祗。

  九黎:

  职业特色:近身魔法伤害、高防御多控制

  职业介绍:蚩尤神裔,勇猛善战,天性豪放,不拘礼节,与敌对战时常以血搏命,置之死地而后生,扭转乾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