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封神游戏背景

2016-03-31 18:07:45   来源:新浪游戏

  洪荒初开之时,盘古开天辟地,身陨后衍化万物,巫、妖两大上古种族随之诞生。巫族乃盘古精血所化,妖族则感天地万物中精气而生。巫妖两族繁盛壮大后,却因隔阂过深,心生怨恨。其中巫族中有十二祖巫,共工和祝融不知何故在不周山大战,双双身陨,其间共工怒触不周山,天柱断,天塌地陷,天河倒灌,女娲补天时所用的五彩石化为碎片落于洪荒之中。巫族剩十祖巫。

  妖族的东皇十子犯过天条,十日齐出游历大地,生灵涂炭。大巫夸父不满,行逐日之事,东皇十子杀夸父。夸父被杀后,大巫后羿大怒,举部落之力,加以秘术,造箭射杀九只金乌。射杀金乌后,后羿被妖族杀死。此举使巫妖两族的矛盾日益激化。后双方爆发大战。

  经此一战,其余祖巫相继陨落,玄冥修为最为厉害,与太一同归于尽,巫妖俱损,数千妖族身亡,巫妖两族由此势弱。大战过后,两族彻底失去了争霸洪荒的实力,被迫退出。人族在三皇治世,五帝为君后兴盛,开始了称霸洪荒的时代。

  巫妖大战之后,众生都和平发展,后姜子牙出世,看到秦王嬴政暴政,遂辅佐姬昌,周文王。奈何秦王军力强盛,姬昌节节败退。秦王二十八年,不周山走出一个少年,一个出世不久的少年,一个尚且不知道自己命运的人,殊不知,他的命运早已定下。

  而那个少年,是辅佐姬昌,还是归于秦王,一切都等你来演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推荐
玉莲花2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三国乱世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