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迹游戏背景

2015-09-07 14:17:07   来源:新浪游戏

  这是一个源自最古老的传说,故事中有着神与人的纠葛。

  故事发生在吕基亚之域: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据传这片大陆的统治者吕基亚王一出生即有着异于常人的力量与魔法,他是正义的使者,仁慈且刚正不阿,是这片大陆的守护者。在他的拥立者与臣民中一直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言,他是伟大且多情的天界之王宙斯的儿子,同样的,这样的传言在王室中却是禁忌。直到,吕基亚王的母亲拉奥狄斯公主临终前才最终被亲口证实。

  可这一真相原本就为天后赫拉所不能容忍,她的怒气终于被点燃。

  这个骄傲又善嫉的女人失去了理智,她迷惑了天界之王宙斯,使其陷入无法轻易被唤醒的沉睡状态,并且私自打开罪恶的潘多拉之盒,释放出了其他不同种族。

  原本的太平盛世迎来了前所未有的严酷打击,随着异族的入侵,这片原本丰沃肥美的大陆被无尽的死亡与荒芜的土地所笼罩。人们陷入了战争、贫穷与饥饿中,为了生存不择手段、尔虞我诈。可平凡卑微的凡人怎么也未曾料想,带给他们种种苦难的恰恰是他们所信仰的神。

  在异族入侵之战前夕,吕基亚王得到了来自冥王哈迪斯的指引,在意识到实力悬殊的对决中吕基亚王最终决定牺牲自我并将自己的神力注入大地,封存在了这片大陆不同的地方。他嘱咐王后带着他们的孩子逃亡并且告知只有真正拥有神谕的人才能得到他的力量,届时,王朝将东山再起。

  十三年后——

  在一个破败的房子里,一对农户夫妇计划将他们的养女嫁给临村的老霍尔的残疾儿子以换取食物,这女孩决定逃走并借助一棵闪耀着诱人色泽的苹果树终于逃离了养母的掌控,可她万万没有想到在这棵苹果树下却隐藏着一个惊天的秘密,而她的人生道路因此而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改变……那些捉摸不透的亲贵,亦正亦邪的政客,身怀异术的守卫,掌控乾坤的众神,让她深陷于无数的诱惑与阴谋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4
客户端大小:2.72GB
MD5值:2f8e50c9ee5eedf291df8fe88144828d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奔腾3 700 MHz
  • 显卡:集成显卡(最低画质运行)
  • 显存:128M
  • 内存: 128MB 以上
  • 硬盘:10G空余空间
  • 操作系统:Win9X, Win2000, Win XP

推荐配置

  • CPU:奔腾4 1.5GHz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520 或同等其它显卡
  • 显存:512M
  • 内存: 256MB
  • 硬盘:10G空余空间
  • 操作系统:Win9X, Win2000, Win XP
同风格推荐
圣魔印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阿佩尔物语

状态: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