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迹游戏职业

2015-09-07 14:21:10   来源:新浪游戏

  《圣迹》职业介绍

  1.【战士】

  1)职业背景:

  作为吕基亚大陆上人类曾经唯一的战斗职业,在千百年来人类的内战当中,战士的力量得到更大的发展。他们精通各种战阵,如有需要,他们联合起来,将会化身为坚不可摧的壁垒,指挥并鼓舞着同伴的前进。同时他们精通各种战斗技巧,能熟练使用各种武器。

  但是,在恶魔入侵的那一天,曾经不可一世战士军团,在恶魔锋利的爪子面前就好像脆弱的孩子!于是,战士们踏上寻找新力量的道路……

  2)职业特征:

  战争的先驱者,既可作为无比坚固的防御堡垒,也可以化为无坚不摧的战斗机器。他们是战斗中不可缺少的勇士,象征着源源不断的力量。

  3)职业属性:力量

  4)武器:剑、枪、斧

  5)职业定位:防御者,输出者

  2.【法师】

  1)职业背景:

  法师是吕基亚大陆上的新兴职业之一,由于人类在追寻新力量的道路上有了长足的进展,精神的力量从此在吕基亚大陆诞生。身为法师,必须具有高深的智慧和无穷的耐力,在秩序的天平下,领悟规则的奥秘,从而破解出力量的真谛,也必须要有过人的天赋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用以凝聚法力,控制自然元素将它转化为毁天灭地的混乱能量。

  2)职业特征:

  这是一群驱使着某种神秘力量的人群,借助无与伦比的自然之力让自身拥有变幻莫测的魔法,且永远无法另人漠视。

  3)职业属性:智力

  4)武器:法杖

  5)职业定位:输出者,控制者

  3.【召唤师】

  1)职业背景:

  在与恶魔的战斗中,因为家园毁灭以及亲人被害引起的仇恨,在人们心中逐渐滋生,发酵,最终长成参天大树,其中有人相信戒律和言灵,想要众神赐予人类对抗恶魔的勇气,也有人愿意把灵魂出卖给恶魔,从而得到为至亲复仇的力量!

  在人类不断的尝试中,诞生出一种全新的职业,他们称自己为召唤师!他们行走在光与暗的边缘,用言灵牵引天地间的力量,撕裂时间与空间的桎梏,召唤出异界的生灵以毁灭敌人!

  2)职业特征:

  一旦与神奇生物签订契约,在战斗中即可发挥强大的力量,而神奇的精神力也可以让队友逃脱死神的纠缠。

  3)职业属性:智力

  4)武器:短杖

  5)职业定位:治疗者,输出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1.0.4
客户端大小:2.72GB
MD5值:2f8e50c9ee5eedf291df8fe88144828d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奔腾3 700 MHz
  • 显卡:集成显卡(最低画质运行)
  • 显存:128M
  • 内存: 128MB 以上
  • 硬盘:10G空余空间
  • 操作系统:Win9X, Win2000, Win XP

推荐配置

  • CPU:奔腾4 1.5GHz
  • 显卡:NVIDIA Geforce GT 520 或同等其它显卡
  • 显存:512M
  • 内存: 256MB
  • 硬盘:10G空余空间
  • 操作系统:Win9X, Win2000, Win XP
同风格推荐
圣魔印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阿佩尔物语

状态: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