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破苍穹游戏背景

2015-09-01 15:31:11   来源:新浪游戏

    传说在盘古大帝开天辟地之后,他的身体血液华为山川河流——这就是玄天大陆,双眼化为太阳和太阴双子星分为昼夜来照耀整个大陆。而盘古的元神精魄则化为满天繁星,永久地为玄天大陆输送星之力。

    玄天大陆到底有多大,这个问题就像盘古大帝到底有多高一样令人捉摸不透。不过就目前人类能够探索到的地域而言,玄天大陆也不完全就是一块完整的陆地。人类现在居住的地域应该是属于大陆的东岸(西大陆),这里有着风景宜人的云州、高悬于云州之上的中州、人迹罕至的魔兽山脉、浩瀚无边的荒芜沙海、冰天雪地的琳琅雪域和酷热难耐的赤炎之地,还有一些分布在海岸周围的岛屿和人迹罕至的隐秘之地。

    至于更远的地方,因为气候的残酷和山脉的隔挡,即使在中州最高的星宫也无法观察得到。天道不复在,人间变炼狱,隐藏在黑暗中的神秘力量一一呈现。在这神幻莫测的世界里,英雄叹、美人笑,谁才是真正的王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20160314
客户端大小:1.39GB
MD5值:bb9c8747b064e02672025cb4ba494382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逍遥情缘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御神行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