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传说游戏背景

2015-08-26 15:58:51   来源:新浪游戏

  混沌初始,天地为开。

  神州万物隐隐盎然,上古时期出现以“人”之名的生物。一个隐没的东方部落,“人”分别拥黄帝、炎帝为首,两个部族,和平相处,生活平静。

  远古的时间流逝,分秒静谧如斯。人渐渐涌现私心,贪婪,焦虑,暴虐。东方辽阔疆园究竟所属为谁,黄帝、炎帝两个部族出现了纷争。这是一场心魔的战斗,由战事逐渐衍生的善、恶越来越明显的出现在两个部族人身上。炎黄之争以一场浩劫般的阪泉之战收场,黄帝大败炎帝,炎黄两族合并,组成华夏族。此年黄帝定为轩辕元年。

  蚩尤,炎帝之孙,传说为兽身人语。掌握至邪恶力量,为炎帝忠心一族所追随,并不甘心臣服于黄帝,一直以来都暗暗招募旧部,对抗黄帝。

  一个斑斓的历史光环笼罩东方圣土,暗黑的影子,蠢蠢欲动……

  ……

  涿鹿之战,最终黄帝击败蚩尤。而双方的兵器却玉石俱焚,轩辕圣剑与蚩尤魔刃双双碎裂,化为无数碎片,撒落人间。

  轩辕圣剑,剑身长三尺二寸。剑刃如枫叶,剑身很厚,剑柄的装饰有类似龙身的骨节,剑身通体金黄色,有异样剑晕游离于剑身之上,靠近倾听可听到细若游丝的龙吟之音。

  蚩尤魔刃,乍看之下通体黝黑发亮,刀身散发丝丝黑色气息,“呜呜”有声,仿若灵魂哭泣。刀身长四尺一寸,刀口很钝,附于刀口的刃气却极其锐利。刀把很长,可双手横握。传说蚩尤曾经用蚩尤魔刃把一座山脉硬生生斩成两段。

  人间传说,圣剑轩辕的碎片拥有着神之神圣属性,而蚩尤魔刃的碎片拥有的是魔化属性。不同的碎片拥有的属性不一样,因而可以锻造出不同灵气的极品武器,而且蚩尤魔刃碎片还有着可以复活魔尊蚩尤的神奇魔力。

  传说一出,江湖各势力及魔军纷纷出动,大地一片混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同风格推荐
圣魔印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阿佩尔物语

状态: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