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向来都是男生的领域,不过现在游戏越来越多的和女孩扯上了关系。这些女孩为了游戏或袒胸露乳,或人财兼得,或风光无限。只是,这些女孩你会记住几个?

    甚至没有人知道她长的是什么样子。

    认识她的时候是通过一段视频,那是一段她解说游戏的视频。那个视频一夜间在网络爆红,而爆红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她多么高超的游戏解说能力。

    她几乎是没有穿什么,只是裸背坐在那里,用一口地道的台湾腔生硬的介绍游戏。在讲解的过程中俯首弄姿、摸腿挤胸,乍一看还以为是色情节目。

    她很卖力,为了讲解PK,她还摆弄了几个战斗的姿势,只是她爬上桌子的那一刻,应该没有几个宅男还能将注意力集中在游戏上,而是迷失在了那白花花的大腿世界中。

    有一段视频里,她将肩上本就开叉很大的t恤拉下一边,左边的整个乳房都暴露在观众的视线中,黑色的蕾丝胸罩遮掩不住满怀的春光,我想这一段抽纸巾的宅男应该不少。

    不少玩家都觉得这一定是厂商为了吸引玩家的炒作方式,可是你们看完解说视频以后,究竟是记住了这个女孩?还是那个游戏?

    那年CJ,她一袭短裙演绎史上最性感的雅典娜。

    那年CJ,她泪洒展台提前下课。

    那年CJ,不少宅男记住了她。

    她艺校毕业后辗转几个城市,做了几年化妆师和摄影助理的工作,常常为婚礼和企业活动跟妆。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工作的影楼发现拍她做模特效果不错,许多顾客指着她的样片说要照一样风格的,她心中萌发出新的梦想。虽然自己个子达不到走T台的要求,可也不妨碍做平面模特啊。

    拍照是工作的一项。她说最无奈的是明明自己做好了打底,可是一些厂家仍然把暴露部位的打底PS到最极限。“我真的很无语”,她叹了一口气,“但是这是工作,我是一个模特,这是我的工作,我必须认真对待。”

歪歪

    第一次出现在视线里,她是趴在一堆男生的背上。

    傲人的胸围是大家对她最深刻的印象,但这份骄傲似乎没有给她的感情生活带来福利,她曾经交过五个男朋友,但都因她的“胸器”太惊人而退缩。

    她国小五年级发育上围速升至E罩杯,高中时并涨至H罩杯。她的巨乳一半来自遗传,一半来自饮食,她妈妈有F罩杯,妹妹也有G罩杯。

    在游戏广告里,她毫不浪费自身先天的优势,以一套“人剑合一”宣传照确立乳神地位,宅男们肯定都还记得她全裸以I奶夹着宝剑的剑柄入镜,但代言的哪款游戏,还有人知道么?

    美女代言游戏玩家是来者不拒的,但是她除外。

    在玛莎拉蒂和名牌包包的簇拥下,她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引发了一场民众对于慈善组织的质疑,也因此肃清了不少寄居在公益组织中的蛀虫。有人夸她来的及时,有人认为这个女孩天理不容。

    炫富让人不屑她的无知,但她的亮丽外表,起码在为游戏吸引眼球的同时不至于让玩家倒胃口。游戏厂商素来愿意和红人合作,可是和她的合作确实困难重重。即便是出席一个游戏发布会,也会让无数玩家站出来抵制。

    连红十字会都因为她已经失去了民众的信任,又有哪款游戏会甘冒失去市场或者出现抵制的的风险找她呢?

郭美美
新浪游戏玩家组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