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林立的游戏女星中,我们看到越来越少的布料和越来越壮观的胸部。女性玩家对这个可能会对此嗤之以鼻,男性玩家则会拍手叫好。美女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推广方式,而在宣传这些美女的时候,罩杯则成为了衡量美女价值的重要标准。从D罩杯到G罩杯,甚至到I罩杯,这些违背了地心引力的存在让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A罩杯(被人戏称:Air Port的简写 , 又曰:飞机场)在东方女性中属于较常见的罩杯之一。A罩杯对于大多数男士眼光来说,也实在有点“平平无奇”,但全身都瘦瘦,自古流行骨感唯美的东方审美观中,这种身姿在如今的年代却也赶上了潮流。

    显然,这种存在于量级底层的罩杯级别,对宅男的诱惑能力也是极为有限,所以厂商对于此类代言人的宣传中也罕有罩杯之说。不过一些玩家还是从娱乐网站找到了蛛丝马迹,一些A罩杯代言女星浮出水面。比如电视剧一姐刘诗诗,就曾与胡歌一起代言过《天龙八部》,还有唐嫣,也成代言过2D页游《盗墓笔记》。在华丽的宣传片和海报上,还有谁会注意罩杯的问题呢?虽然《盗墓笔记》这款页游的结局只能用“呵呵”来形容了,但《天龙八部》却依旧如日中天,看来A罩杯对于游戏来说喜忧参半啊!

    B罩杯(被人戏称:Barely there, 那里几乎没有),在东方女性中属于较常见的罩杯之一。B罩杯对于大多数男士眼光来说,B罩杯虽然算不上大,但胸型很美,饱满而上翘,生活中的美女们也多数是B罩杯的胸部。

    C罩杯(被人戏称:Can do的简写 , 凑合用),C罩杯是指上下胸围之差(乳尖与乳房最下端的差值)为15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东方女性中从C开始就属于“蛮大”的常见罩杯之一。

    在二次元世界这不算什么,但在三次元世界,B和C罩杯其实是大多数女性的归宿。据《纽约时报》报道,时装设计师喜欢人人都能接受的B罩杯,这样更好穿衣服。反过来说,其实B和C罩杯是时尚的象征,而过大或过小的其他胸型显然和名设计师的大作无缘。当然,在宅男眼里,不穿衣服的女人对他们更具吸引力。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D罩杯(被人戏称:Damn good的简写 , 真合适),D罩杯是指上下胸围之差(乳尖与乳房最下端的差值)为17.5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东方女性中属于从C开始就属于“蛮大”的罩杯类型,D罩杯属于亚洲女性中较为少见的罩杯之一。

    三次元少见的D罩杯在玩家的世界中还是极有号召力的,记得曾经有个高校在举行校花评比的大赛上,就明确的对选手罩杯有了规定,当然校花应是美貌与智慧结合,而不应该单纯地用尺量来决定,但你还是无法否认这样的事情发生了。连参选校花都要求“胸器”逼人了,那么混在娱乐圈的女星们为了增加出镜率而以D罩杯为噱头就无可非议了。和脸比起来,罩杯实在太重要了,有研究表明,有47.2%的男性首先将目光聚焦在女性的胸部上,而首先关注女性脸庞的只有可怜的5.6%。

    E罩杯(被人戏称:Ecstasy的简写 , 令人销魂),E罩杯是指上下胸围之差(乳尖与乳房最下端的差值)为20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东方女性中属于从C开始就属于“蛮大”的罩杯类型,E罩杯属于亚洲女性中较为少见。

    F罩杯(被人戏称:Fake的简写 , 假的吧?),F罩杯是指上下胸围之差(乳尖与乳房最下端的差值)为22.5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东方女性中属于从C开始就属于“蛮大”的罩杯之一,F罩杯属于比较罕见女性罩杯。

    如果胸部的宏伟程度与人气的高低成正比,那么为了出名和收入,挤一挤又何妨?所以,厂商宣传的手段也越发的豪放。当这些胸器被一次又一次的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现在玩家面前的时候,玩家们的惊叹从最初的“原来还可以这样!”到了现在的“原来这次是这样。”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G罩杯(被人戏称:God的简写 ,:天哪),G罩杯是指上下胸围之差(乳尖与乳房最下端的差值)为25cm左右的女性罩杯。在东方女性中属于从C开始就属于“蛮大”的罩杯类型,G罩杯属于在女性中较为少见。H罩杯?I罩杯?这应该只存在于二次元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胸大为美”的观念开始在人们的心中变得根深蒂固:那些大胸的女性往往能大红大紫。为了搏得更多人的眼球,女星总是挖空心思来让自己的胸部看起来更大。

    G罩杯?H罩杯?I罩杯?这绝对是突破三次元极限的存在,没有宅男不为之倾倒,没有男人可以抗拒其吸引力。不过对于这些代言游戏或者宣传游戏的女星来说,宅男们可能更多的只是记住的超级罩杯的字母,最后游戏厂商捧红的只有这些超级罩杯女星,至于其代言的游戏?呵呵,怎么能有超级罩杯这么精彩?!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Etiempo、Alenvi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