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很佩服11区绅士们在H方面无止境的求索精神,以及那魔鬼一般的创造力。此前,“绝对领域”这一新大陆的发现、命名、继而发扬光大已经令全球男性的脑内变态感应器超负荷运转。而这次,“绝对空域”这一名词也将随着这本近日于秋叶原发售的超绝BT写真集《绝对空域女子》而成为新的流行绅士萌用语。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绝对领域

绝对领域的引申意指的是:在过膝袜子和短裙之间那一段可以看到大腿的若隐若现的空间。那段裙子与长袜之间若隐若现的美丽肌肤让无数男生感到充满诱惑,能够让他们从中看到“美丽的梦想”,所以被称为神圣不可侵犯的“绝对领域”

喜欢绝对领域的,又叫过膝袜控,或者简称过膝控, 国内的人把长筒袜、过膝袜、及膝袜等概念混在一起,实际上这些概念有所不同。长筒袜即女性可以穿得达到大腿的袜子(一般是丝袜),也作长统袜;过膝袜就是长度超过膝盖的袜子,材质不限;及膝袜长度约到膝盖下方,穿着时包覆整个小腿,大部分是棉质或尼龙制成。

绝对领域深受宅男喜爱,不管是在中国,还是在日本,在评价一个角色萌点时,绝对领域都会被做为一个热点,所以你看到大多数日系ACG人物,有绝大部分都是绝对领域。

千万不要把过膝袜与丝袜等同,绝对领域的一大萌点是因为不透色,丝袜是肉色的,其实很大部分人不喜欢那种肉色丝袜,特别是活泼年轻的MM更不适合这种成熟的装扮,所以绝对领域更适合于女生打扮成青春活力型的而不是偏向成熟型,因此现实中的绝对领域大部分为黑色。但是也有白色做工好的,也需要一定气质穿才合适。

绝对空域

继绝对领域之后,11区绅士们对于女性的独有之美又有了新的名词慨括。“绝对空域”,又称(股下三角地),就是女孩子股间之下、两腿之间形成的美妙几何图形。

这个是女性的独有之美,在人类探索美的过程中,这一概念的诞生将会推动人体美学的发展。 “绝对空域” ,有的女孩子形成的是全等三角形,有的形成的是等边三角形,有的形成的是梯形菱形,在这个只有女孩子才能制造的美妙人间几何里,就让广大的追求爱与正义的绅士们一起探索吧!

如果用宅男们给出的定义,那就是——“臀部与大腿的内侧空间形成的逆三角形(当然,限女性)”、“通过三角函数结合光学计算得出的黄金窥视角度”、“工口的凝炼”、“诸神的三角力量”、“魔鬼之三角区”、“教练,我想看SaintTriangle(神圣三角)”……等等。

“绝对空域”之所以被冠以奇迹啦梦幻啦之类的溢美,很大原因是因为它不是每个女生都有,只有大腿较细的女生在做出某些特殊动作配合某种角度时才会出现。即便刻意捕捉,也属于一闪而逝的风景,因此比“绝对领域”更加来之不易。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Etiempo、Alenvi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