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的夏天是属于巴西足球世界杯的夏天!今年世界杯是第20届世界杯足球赛,将有32支顶级球队在巴西一较高低。同时,巴西世界杯是首届运用门线技术的世界杯,这无疑再次为这个变幻莫测的赛场增加了戏剧性!虽然没有中国队(唉,说多了,都是泪……),但同样是球迷们的饕餮盛宴!

点评
从2013年7月登陆中国市场,《FIFA Online 3》在经历了预热测试、技术测试、首次封测、揭幕内测以及狂热不删档测试后,近日正式开启全民不限号测试! 所有玩家均可直接通过QQ帐号登录游戏,无需激活码。目前客户端版本为v1.0.1.9,并全面开放最新世界杯模式。
开发商:EA 运营商:腾讯游戏 运营平台:端游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首款足球题材的卡牌手游,囊括世界顶级俱乐部,横跨欧洲五大顶级联赛,更有热血世界杯等你征战!梅西、C罗、卡卡,数百位绿茵场上传奇巨星陪你马上踢足球!最好玩的球员租赁玩法,美女足球宝贝超强Buff加成,特点鲜明的Q版形象,妙趣横生的球星特技,让你High翻天!
开发商:游族网络 运营商:游族网络 运营平台:手游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来自最优秀的卡牌游戏开发商之一日本gumi,gumi三年前与EA合作的FIFA World Class Soccer是世界上最早的足球卡牌游戏,曾经取得手游Gree平台畅销第一名,在日本是拥有最高知名度的足球卡牌,现第一次做成智能机版本,中国市场全球首发。
开发商:Gumi 运营商:飞流游戏 运营平台:手游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劲爆的足球游戏,劲爆的球星风采,采用真实球员头像及比赛数据的足球模拟网页游戏,在这里你可以将游戏和现实联系起来,给你全新的超凡体验。在这里,不必再纸上谈兵的讲自己心中的最佳阵容,你可以打造属于你的足球宇宙舰队、感受属于你的足球风暴!
开发商:未知 运营商:新浪游戏 运营平台:页游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实况足球2014》全新引擎将带来“充满活力的惊喜”,并且新引擎还使得雪景天气重新可供玩家在游戏中选择。西甲,法甲以及荷甲联赛将获得全部授权,意甲联赛除个别球员外也获得全部授权,另外据传西乙联赛也获得全部授权。巴西的一些球场将添加入游戏中,包括新格雷米奥竞技场。
开发商:KONAMI 运营商:KONAMI 运营平台:主机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创造球会》是风靡大半个地球的单机游戏《创造球会》的日本开发商CYBIRD公司推出的手机网游版。《创造球会》曾在日本畅销榜跃居前20名,香港引进版权后,一度霸占畅销榜单第一长达2个月之久。在台湾、韩国等华语区都获得不俗的成绩。据传,《创造球会》的单香港月收入已过3000万。
开发商:CYBIRD 运营商:CYBIRD 运营平台:手机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FiFA 14拥有全新的射门系统与护球系统;足球更加真实的物理特性;智能队友及全球球探网络。球的物理运行轨迹将更加真实,你可以在比赛中完成更加细腻或更远距离的传球,这使得球员可以完成长距离射门。
开发商:EA 运营商:EA 运营状态:主机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FIFA足球经理13》让您扮演足球经理的角色,您将彻底掌管一支现代足球队。在游戏中,您将全权负责安排出场阵容、战术运用、训练球队、签约球员以及扩充球队设施与球场这些事情。《FIFA足球经理13》的特色包括FIFA版权、FIFA 3D引擎、超过40,000名授权球员………
开发商:EA 运营商:EA 运营平台:PC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自由足球》是腾讯游戏首款运动足球网游,由韩国知名开放商JOYCITY研发,原汁原味的FreeStyle,游戏中玩家可以控制自己创建的角色,8分钟一局,与其它玩家一同组队,进行3V3,4V4等多个模式的对抗比赛。《自由足球》采用个性时尚的人物风格,让街头艺术、足球艺术得到充分体现。
开发商:JOYCITY 运营商:腾讯游戏 运营平台:端游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点评
《实况足球Online》是《实况足球》的制作商KONAMI与韩国NHN合力制作的网游新作,力图打破FIFA OL系列在韩国的垄断地位,网游延续了实况系列一贯的特点,并且将画面表现力提升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水准上。
开发商:KONAMI 运营商:NHN 运营平台:主机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