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08 01:11

英雄联盟设计师辟谣 盲僧改动的消息纯属谣言
国外网友晒出《英雄联盟》4.19官方补丁说明的网页截图,在从这份官方说明截图来看,最令玩家感到震惊内容出自对盲僧的一条改动。

  11月4日,有消息称国外网友晒出《英雄联盟》4.19官方补丁说明的网页截图,在从这份官方说明截图来看,最令玩家感到震惊内容出自对盲僧的一条改动,不过今早经拳头公司官方平衡设计师Chunli(李淳,被国内玩家昵称为李施主)证实,以上内容为虚假信息,官方并没有在4.19版本中对盲僧做任何改动。

  这场几乎引得李青爱好者要结队杀向拳头总部的虚惊是这样发生的:11月4日下午,国内网站登入了一篇关于美服4.19版本更新内容的新闻,只是其中内容并非出自美服官网或是官方论坛,这份“国外网友偷到的新补丁说明截图”中煞有介事地列出了关于卢锡安、崔丝塔娜、李青三位英雄的改动说明,虽然并未如往常一样修复成吨的bug,但截图说明中提到了关于近期美服延迟的问题,还是让人难辨真伪。

  三位英雄的改动说明当中,卢锡安与崔丝塔娜的改动尚显得中规中矩,但关于盲僧的一条轻描淡写的改动说明直接让广大玩家,尤其是李青爱好者们大为光火:不再能向友方小兵或眼卫施放,只能对友军施放。

  简直是天降横祸,继天音波/回音击(Q)、天雷破/摧筋断骨(E)、猛龙摆尾(R)接连遭砍之后,这一次又轮到了金钟罩/铁布衫(W)难逃厄运,“W技能不能对小兵和眼施放”意味着什么?如果这个改动真的实装的话,恐怕盲僧将直接从四个赛季里的野区霸主进入“最不受欢迎英雄TOP10”当中。

  正当所有人都在为盲僧唱起挽歌并义愤填膺地打算纠集人马火烧拳头总部时,终于有人站出来辟谣。负责维护瓦洛兰大陆平衡的Chunli在回答玩家关于盲僧遭到致命nerf的提问时表示:“谁信谁的智商就需要充值了。”

  自李青诞生之日起,他就是为野区量身打造的爸爸级英雄,恢复、控制、不错的爆发伤害、联盟机动性最高英雄之一。历经四个赛季,盲僧始终是主jungle位选手必须灵活使用的英雄,甚至于有很大一部分玩家认为衡量一个人打野实力就是看他对盲僧的理解。

  依靠摸眼取得近身位配合其他技能形成先手开团、输出爆发、控制combo是盲僧在不同阶段身负不同任务情况下可以选择的多个gank思路,一旦无法摸眼,那么以上技巧将全部作古,而盲僧先手的办法也将只有”Q-Q-闪现-R“一种情况。很显然这并不符合拳头”增强盲僧后期团战作用“的思路。此外,拳头方面曾经表示过盲僧是设计师们最引以为傲的英雄之一,对李青的每一条改动拳头都会非常谨慎地做出确认。

  盲僧被砍最终是虚惊一场,广大盲僧爱好者尽可以放心,S5野区将迎来极大改动,相信新赛季对于盲僧来说也是非常大的机遇和挑战,对于盲僧,如果爱,请深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