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5-21 08:57

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富豪榜TOP5 Faker居首
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英雄联盟项目中,最吸金的前5名选手。当然,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S4世界总冠军赛还会提供100万美金的奖励,但是目前而言,我们的这个吸金排行榜是这样的:

  英雄联盟是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在去年的S3世界总冠军赛吸引了全球3200万玩家观看,在峰值时,同时有850万玩家观看比赛。而如此数量庞大的的观众数量在各种联赛浮出水面以及越大越丰厚的奖金池面前只会继续增长。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英雄联盟项目中,最吸金的前5名选手。当然,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S4世界总冠军赛还会提供100万美金的奖励,但是目前而言,我们的这个吸金排行榜是这样的:

  5. Piglet - Chae Gwang Jin - $247,310

PigletPiglet

  在2013年,Piglet获得了韩国2013年最佳ADC的奖项,而在SK Telecom T1之前,Piglet是毫无职业选手经验的。而他的成名几乎可以归功于他每天15-16小时的艰苦训练,为此他还获得了一个外号“Practice Worm”。但是如此紧密的的训练时间让他和家人的关系时常紧张,但当他在韩国甚至世界上横扫各种奖项后才获得了家人的理解。而Piglet和他的场上另一半PoohManDu之间的配合也让世界各地的选手备受压力。而随着2014全明星的全胜,Piglet和PoohManDu的配合有望在2014年OGN夏季赛上再度统治下路。

  4. PoohManDu - Lee Jeong Hyeon - $248,225

PoohManDuPoohManDu

  和Imapct一样,SK Telecom T1也是PoohManDu职业生涯中效力的第2支战队。PoohManDu在S3世界总冠军赛前以辅助的身份加入SK Telecom T1。他的个人表现无法让人遗忘,并且PoohManDu获得了韩国2013年最佳辅助的奖项。PoohManDu现在身为队长,与Piglet在下路的无暇配合,让他们在世界赛场上获得了无数荣誉。最近PhooManDu因为小时候被电击的旧伤复发,暂时进入候补席,希望他能及时康复,参加9月的S4世界总冠军赛。

  3. Impact - Jung Eon Yeong - $249,230

ImpactImpact

  Impact在韩国俱乐部中被视为王牌,并且他个人的表现也是完全对得起这样的称呼,经常被人称为大师级选手。在今年,SK Telecom T1如果想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卫冕冠军成功的队伍,就必须依靠Impact能够依旧拿出在2013年时的出色表现和过人技巧。身为前Xenics Storm的辅助选手,Impact在SK Telecom T1中绽放,最终成为了一个无法抵挡的坦克和斗士。不说Impact在上路上无敌手,Impact在韩国电竞圈还以傲慢的态度出名。不管如何,他最近也开始逐渐成熟,开始弥补过去的无理所导致的错误。

  2. Bebeisadog - Cheng Bo Wei - $254,175

BebeisadogBebeisadog

  Taipei Assassins在S2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为他们5名队员提供了总数100万美元的奖金,在Taipei Assassins中,Bebe主要使用的位置是ADC,在2012年,Bebe的所有比赛看起来都精彩纷呈。

  1. Faker - Lee Sang Hyeok - $265,575

FakerFaker

  在2013韩国电子竞技颁奖典礼上,Faker被授予年度最佳中单奖项,同时Faker也是全世界最能吸金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随着SK Telecom T1获得了S3世界总冠军的100万美元奖金,Faker从中分成获得了20万美元,再加上他在其他3个季度中比赛获得奖金,让他一跃成为全世界收入最多的职业选手。也是在2013年,Faker以他强大的操作,咄咄逼人的线上表现出名,让所有观看Faker的比赛的人大呼过瘾。韩国职业选手Maknoon就层称赞Faker就是电竞界的梅西,而拳头副总也称他为游戏界的乔丹。(编辑:Saike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