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5-02-15 16:49
玩家有感而发 DNF这么坑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玩

  和朋友聊天,不经意收到了这样一个问题。

  看似普通无味的问题,细想想却是让很多玩家包括楼主都答不上来,甚至是刻意回避的一个问题,第一眼看到的反应很简单,喜欢呗。再细想想,为什么会喜欢呢?难道是喜欢被坑?我想不是的,若要深究,真的要回想刚接触DNF的时候了。

  我相信有很多玩家长久以来喜欢DNF的原因都有一个共同的因素,那便是儿时对街机游戏的感觉,楼主也不例外,还是都记得小时候偷偷拿着钱又偷偷缩进游戏厅,对着拳皇,三国志,西游记以及超级玛丽等等爱不释手的小游戏敲打着桌面上那几个按键。随着自身的长大,电脑网络的普及,这类单机游戏也渐渐走出了我们的视线,空余的时间更会选择一些可以养成的网络游戏来消遣自己。

  也巧了那一年是08年,那时候楼主家里没配置电脑,去哥哥家玩的时候看到这么一款新的网游,便点了进去,画面很丑,有一种古风的感觉,但是我想如果不是有什么特别情况的不会去在意这些。在职业选择中看到神枪手很帅,便创建了一个男枪,之后便是大家都懂得,被这新颖的游戏模式以及打击感深深迷住了,这一晃就是六年多,青春是与DNF交织在一起的!

  当身边有小伙伴脱坑的时候,当他们骂骂咧咧吐槽游戏的时候,当朋友埋怨游戏失利的时候,楼主往往会跟他们说这么一句话:DNF的确花费了我们很多精力,时间以及金钱,有朝一日不玩了这些东西都会化为乌有,但是我们应该想想DNF曾经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这些无形的收获往往会被我们遗忘……

(来源:网易  编辑:Ev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