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级CG《新的曙光》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08-08 11:38

英雄联盟神采访小学生 你最喜欢玩什么英雄
欢迎来到小学生联盟,下面是一次晚上发生的精彩的小规模团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欢迎来到小学生联盟,下面是一次晚上发生的精彩的小规模团战……

  一个32级寒冰在草丛埋伏看见蛮王,蛮王开大“看我蛮王冲撞,免疫死亡!”,蛮王本以为可以反杀心想蛮王精髓《不要怂 就是干》闪现一调,让寒冰恐惧,但寒冰背后突然出现一个瞎子大喊:我能压制齐天大圣还打不过你?就你?我两下把你干了!一个W威严沉默蛮王,同时使小兵增强十倍。

  蛮王心想此时免疫死亡,但并不能反杀幸亏走速度路线的剑圣的及时赶到,大喊:“垃圾!虐死你!我看你这个人就不行!”为蛮王带来希望只见剑圣一个Q恐惧寒冰瞎子同时剑圣超进化为盖伦用W加物攻、穿着法抗装--三项之力、拿着abc打爆一切,一个三技能‘唰’一声下来,一个大招抢人头,完成双杀对手带着敬意的问到:“为什么你小学生打的这么厉害?"小学生回答道:"因为你要按照每个人的性格来玩。来班德尔城,我用4级小号带你。”(视频来源:优酷    编辑:Ev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