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2-04 15:30

中场换人?OGN季前赛尝试全新电竞比赛规则
在SKT对阵HUYA的比赛里,SKT更是在2场比赛里启用了2名上单选手,这更是开创了电竞比赛里的一个先河。

  在英雄联盟2014赛季结束后,各个地区的电竞组织都对本地区的竞技规则进行了改革,在北美,拳头官方确认了教练的具体作用,他们可以参与比赛BP,战队的出场阵容必须由教练来提交。而在之前的OGN改革里,更是做出了更多大胆的尝试,其实在之前的OGN联赛里,战队已经相当重视教练的作用,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教练在赛前指导BP,赛后激励队员。

教练与队员交流教练与队员交流

  在昨晚进行的OGN季前赛里,我们看到了更多惊喜的地方,教练已经完全融入到了队伍的BP环节,他们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可以给队伍更加明确的指导。在SKT对阵HUYA的比赛里,SKT更是在2场比赛里启用了2名上单选手,这更是开创了电竞比赛里的一个先河:在中场时更换参赛队员。我们不仅看到了游戏版本的更新,更看到的电子竞技比赛模式的革新,相信这样的尝试无疑会对整个电子竞技的发展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

LACE联盟LACE联盟

  我们自己的联赛也将迎来新赛季的争夺,今年的LPL伴随着大量优秀外援的加入无疑会十分精彩,相信我们自己的ACE联盟也会出台更多有效的措施来推动英雄联盟的发展。像VG这样的新军已经囤积了大量的优秀队员,他们明确表示会选用状态更好的队员轮换上场,说不定明年的LPL赛场我们也能看到中场换人这样的创新之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