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25 11:25

成功并不是靠玩就行 电竞选手每日训练15小时
中国的电竞选手,乃至中国的电竞环境就一直是大家所讨论的一个焦点。不努力、肉松饼、混日子、做直播几乎成了中国电竞选手的一个代名词。

  S4世界总决赛之后,中国的电竞选手,乃至中国的电竞环境就一直是大家所讨论的一个焦点。不努力、肉松饼、混日子、做直播几乎成了中国电竞选手的一个代名词。当然,我们可以理解为是广大的中国电竞爱好者们对选手们的一种比较激进鞭策和激励。

外界对电竞圈的评价外界对电竞圈的评价

  大家都知道,在S4总决赛之后,很多队伍都选择了休整或者部分休整。只有EDG战队保持全主力的参加了NGF英伟达电竞群英会和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线下总决赛,随后又参加了G联赛的线下比赛。并且每一项比赛都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在比赛密度如此如此之高的情况下,能保持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了。终于在11月的中下旬EDG的一队队员们迎来了没有比赛的两周。

korokoro1

  EDG战队上单koro1,一位LPL的新人。在S4赛季随队获得了几乎全部的国内英雄联盟冠军。如果LPL设立最佳新人奖的话,我想他一定是一位非常有力的竞争者了。老家在江西的他已经半年多的时间没有回家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他去了江苏比赛;去了广州比赛;去了浙江、去了台北、去了釜山……踏过了山川,带回了奖杯,也增重了乡愁。但是为了备战下周在青岛举行的NESO线下赛他还是选择留在位于上海的基地进行训练。

  近日就有网友发帖表示看了Koro、1的最近的Rank记录之后开玩笑说都要帮他戒网了。

网友发帖网友发帖

  笔者也特意查了一下Koro最近的Rank记录,每天的训练时间确实在12个小时以上,有的时候甚至达到了让人恐怖的15个小时。笔者扪心自问,在自己从事的行业上,我所投入的时间也真的不如这些职业选手们。那么,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去怀疑或者质疑他们呢。唯有祝福他们,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毕竟,这个时间上没有一件事情是靠玩就能取得成功的。

  来源:CG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