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21 11:33

Riot新政策强调教练地位 教练可参与ban选环节
Riot重点提到了他们对教练这一职位的认可,并承诺今后将会正式承认教练在俱乐部中的地位。

  在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前夕,Riot召开了一个发布会,就重点提到了他们对教练这一职位的认可,并承诺今后将会正式承认教练在俱乐部中的地位。果然在11月20日LCS就颁布了一条新的规则:

LCSLCS

  以下内容由NGA论坛网友pana丶cea翻译:

  1、主教练现在是官方认可的LCS队伍成员。LCS将为每支队伍提供12500刀的教练签字费和每赛季12500刀的教练费用。(教练可以有固定底薪)

  2、主教练将可以参与到比赛的BP环节并可以和队员交流,直到锁定阵容为止。(教练参与BP会让其作用和地位飙升)

  3、LCS官方将只接受由主教练提交的每周参赛阵容。(主教练有谁上场的决定权)

  4、所有的即将任教的主教练都必须通过LCS队员现在所进行的行为考核,而且将承担起游戏内外都以最高标准管理队伍的职责。(也就是说可以罚钱了)

  5、除特殊紧急情况之外,主教练必须在本队伍LCS比赛时出场。

  6、主教练不受制于外援限制原则,但是同一时间只能为一家俱乐部工作。

  此消息公布后,玩家们都表示这是好事,教练的作用应该被重视。那么相对国内来说,就显示出了短板所在了:国内俱乐部目前都在大手笔引进韩国选手,却对教练熟视无睹,在对教练的重视程度上,中国俱乐部反而落后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