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20 10:32

LOL最难精通的英雄盘点 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难于上手的英雄,通常新手几乎玩不了,但如果你下决心要学会通常也会有很好的回报。因此让我们来看看LoL中最难使用和精通的英雄吧。

  难于上手的英雄,通常新手几乎玩不了,但如果你下决心要学会通常也会有很好的回报。因此让我们来看看LoL中最难使用和精通的英雄吧。

  你们可能还记得不久前我们探讨过LoL中的上手难易度。我们说到了你所选的英雄对游戏有多少影响,以及如果有足够深的英雄池,一些英雄是怎么样比其他英雄更容易使用。就像我们说过的,容易上手的英雄对新手更有益处,对于大神就更简单也在整体上使用得更好。相反地,难于上手的英雄,通常新手几乎玩不了,但如果你下决心要学会通常也会有很好的回报。因此让我们来看看LoL中最难使用和精通的英雄吧。

德莱文德莱文

  当我们说到很难使用的英雄,很可能会想到那些有很多不同技能要使用,或者有着复杂技能组合需要释放精准的英雄。对于ADC,没有比德莱文更难的了。德莱文像每个ADC一样是个远程,但如果要用得好,你需要掌握接斧子的技艺。接到斧头会增加被动的声望,也能有更高伤害。虽然斧子掉落的地点取决于你攻击的方式,但也意味着一个细心的敌人知道你下一步的位置来打断和攻击你。更需要说明的是死亡对德莱文来说意味着声望的掉落,德莱文玩家保证生存就很重要,特别是在前期。那么你看到了,德莱文就是很难上手英雄的一个典型,但如果用好了就是ADC中最致命的英雄。

薇恩薇恩

  值得一提的是同属ADC最难类别的还有VN。虽然她非常强,但非常依赖于一个知道如何利用Q和普攻来恰当地消耗。然而一个发育好的VN是绝对恐怖的存在,发育不好的就惨不忍睹了。

凤凰凤凰

  法师型英雄很难使用得好。在所有法师中,可能最难使用的英雄是凤凰。作为一只鸟,凤凰速度是难以置信地慢,而虽然她的被动可以重生,但却会被集火打掉而且CD很长。更难的一点是,在6级前她几乎难以发育。她的技能释放速度很慢,不容易命中,她的墙如果放得不好就是个阻碍。凤凰绝对有着最难的上手难度,也是最难精通的英雄之一。

发条发条

  值得一提的难上手英雄肯定还有发条。她的球很难控制,特别是当你第一次使用这样的英雄时。

fe
风女

  而辅助英雄中,风女要用得好是最困难的。她的吹风有延迟,大招使用时机的把握都是很难做好的。虽然在路人局里看起来很简单,但越到高端的排位里,风女的操作要求就越大。

锤石锤石

  最后还有锤石,虽然和机器人一样都有着钩子,但机器人只需要把对方的英雄拉过来就行了,但锤石不仅能拉过来,还能通过E技能打断对方的位移,同时W的灯笼还可以让队友瞬间到达战场,他的每个技能都需要大量的练习才能玩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