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1-12 15:31

百削不挠:S5依然会火的九大常青树英雄盘点
无论时间怎么流逝,版本如何变更,总有一些英雄如山岳一般巍然不动,坚挺在第一线。

  岁月匆匆,时光荏苒。2014赛季已经接近尾声,即将迎来的是有着革命性进展的2015赛季。回首经历的这几个赛季,我们共同见证了无数个英雄从神坛掉落无人问津,也看到了很多经过修改跃然而上成为主流的英雄。但无论时间怎么流逝,版本如何变更,总有一些英雄如山岳一般巍然不动,坚挺在第一线,百般削弱调整也无法撼动他们的位置。让我们盘点下英雄联盟里面那些长期活跃的九大常青树英雄。

第九名英勇投弹手库奇第九名英勇投弹手库奇

  飞机是ADC里的一朵奇葩,他是最不需要攻速的射手。所以飞机通常是拿来应对那些减攻速的英雄或是和高爆发的AD打迂回。从S1开始飞机就一直活跃在比赛场上,虽然中途会因为补丁的原因让他暂时淡出人们的视野,但这样一个近乎全面的射手英雄总能在世界大赛上重新焕发青春。从S1到S4,每一年都会有飞机的身影出现。

第八名影流之主劫第八名影流之主劫

  S2末期劫刚出来的时候还是个无人问津的小角色,但经过职业玩家的开发后立刻成为非BAN必选的存在,尤其是当FAKER大魔王用他封神之后更成为各个中路玩家的必修英雄,甚至以劫玩的好坏来判断一个中路玩家的实力,整个S4赛季,劫经过多次削弱,依然能够获得不少的出场机会

第七名卡牌大师崔斯特第七名卡牌大师崔斯特

  卡牌是英雄联盟里的元老级英雄,很多职业选手用他一战成名,其中以WE的若风为佼佼者,强大的洗兵能力和6级大招的支援能力,还有稳定的点控,让他成为中路的万金油。进入S3赛季,卡牌的全球BUFF技能惨遭削弱,但能力全面的他还是各个中路玩家的备选方案。

第六名机械公敌兰博第六名机械公敌兰博

  兰博是由中国职业选手开发出来的上单英雄,他跟飞机有着近乎相同的命运,或许在赛季初期你看不到他的出场,但每当赛季末,临近大赛前总会挂起一股兰博风。尤其是刚刚结束的S4,兰博从冷门英雄突然成为上单强势英雄,其大招分割战场的能力让对方ADC得不到太好的输出条件。

第五名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第五名德玛西亚皇子嘉文四世

  又是一名从S1就开始活跃在比赛场上的老牌英雄,皇子是打野位的备胎首选,每当找不到合适的打野人选时,皇子是最好的替代者。6级前就有不俗的GANK能力,因为EQ二连的存在,在野区也不惧怕对面的挑衅,在团战时还能起到团控的作用,大招分割阵型的能力也是皇子的最大法宝。

第四名流浪法师瑞兹第四名流浪法师瑞兹

  作为国服三大周免之一,瑞兹在很多刚接触英雄联盟的新手玩家眼里被严重低估。其实瑞兹打从S2开始就是线上的强势英雄,有着法术机关枪和雷电法王的绰号。作为S2的强力中单,在施法距离被削弱后人们又发现了他在上单位置的不俗实力,以至于S4成为各队上路的首选。从中路到上路,瑞兹一直都是线霸级的英雄,只要平稳度过发育期,一个装备成型的瑞兹在团战中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第三名发条魔灵奥利安娜第三名发条魔灵奥利安娜

  被笑笑戏称为电竞备胎的发条有着一个完美中单的一切能力。没有清兵能力?发条啊,队伍缺少控制?发条啊,没有持续输出?发条啊,爆发不够怎么办?发条啊。这个在S2上在世界冠军中单TOYZ手上大放异彩的英雄成为了几乎所有中单的预案。当拿不到顺手的英雄时,发条总能出场救火,并且能起到很好的弥补作用,在竞争激烈的中路位置连续三年都徘徊在T1和T2之间。

第二名魂锁典狱长锤石第二名魂锁典狱长锤石

  锤石的出现最伤心的就是机器人,这个英雄一出来就迅速取代了老牌辅助机器人的位置,成为先手控制的首选。锤石不光拥有和机器人相似的Q技能,还具备机器人没有的团体减速,群体护盾和能进能退的E技能,并且平A伤害也不容小视。虽然也是屡遭拳头的毒手,但锤石依然是辅助一哥。

第一名盲僧李青第一名盲僧李青

  不管是职业玩家还是路人,如果你不会用瞎子,就不是一个优秀的打野玩家。瞎子本身的技能组合让他在打野位上几乎是一个完美的英雄,高机动性、强力GANK、强大的单挑能力、快速清野,瞎子几乎是没有缺陷的打野。虽然曾经一度被认为后期打团过于乏力,但在INSEC向世人展现了摸眼回旋踢后,瞎子具备了先手开团的能力,如果角度得当,还能起到团控的作用,这一重大发现弥补了瞎子的唯一软肋,让其更上一层楼,无论打野如何变更,瞎子永远是打野一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