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2-02 09:56
DotA2已沦为饰品2?V社被批植入广告圈钱过猛
在最近的DOTA2更新中,加入了一个新英雄“神谕者”,同时启用了一个新的游戏模式“贤哲秘契”。

  在最近的DOTA2更新中,加入了一个新英雄“神谕者”,同时启用了一个新的游戏模式“贤哲秘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随着DOTA2游戏人数的不断增加,玩家对于游戏饰品、活动、游戏“内设”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对此,V社先后出台了促销英雄套装、重铸特效信使、更改游戏掉落机制等等内容。为了顺应玩家的声音,V社终于增加了新英雄“神谕者”,同时开启了一个新的游戏模式,但是这个模式需要钱来开启。为了参与这个活动,玩家需要自己的队伍中至少有一人购买了PA至宝,并且要使用这个至宝进行比赛,也就是我们所知的绝杀劲敌活动,PA需要佩戴至宝去绝杀每一个曾经杀死过神谕者的英雄。这种促销广告的方式开始变得明显起来,也因此引起了一部分玩家的反感。

  饰品是作为DOTA2这个游戏的一部分,考虑到TI4的小紫本和TS2这些需要社会资金来作为比赛奖金的项目,也允许它的快速发展。然而在最近更新的新游戏模式中,V社很明显的将营销广告植入了游戏内部,不管你选择什么游戏模式或者任何一个英雄,你都能看到植入广告。

  DOTA2信使,这画面也是醉了:

信使信使

  这个广告紧贴着小地图上方,玩过最近更新版本的玩家应该都会知道,在小地图上方有个预测按钮,点击预测按钮会出来一个提示,“防御之视的护符”,这个护符需要480刀币购买,也就是RMB4.8。预测正确三次将会得到珍藏箱子,可以开出套装和信使。预测错误两次也会得到一个动作物品“迷人之庆”。但是不管你买不买,这个广告会在游戏正式开始前一直悬在小地图上方。

  很多人都会把DOTA2戏称为“饰品2”,或者说这是个大型装扮类游戏。不可否认,饰品的出现给DOTA2带来了更多的乐趣,但是V社这样明目张胆的做内置广告真的好吗?会不会给广大DOTA2的游戏玩家带来更多不好的感受?那么你的观点又是什么?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