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大汇站》将挖掘新游的台前幕后,向您展示最新最全面的特色玩法。如果有关于游戏的选题可以在微博留言,题材内容不限,如果有兴趣,你将会是我们《游戏大汇站》的特约编导哦!
多元平行世界观:《无限世界》中具有东方武侠、未来星际、西方奇幻和末日辐射四个不同的世界,当西方的黑龙遇上东方的神龙,当蜘蛛侠遇上欧阳锋、降龙十八掌对上死亡一指、玄铁巨剑对上霜之哀伤,玩家将拥有不同的体验。多元平行世界观的重点在于不同的世界,甚至不同平行宇宙之间的交汇与冲撞。
技能自定义系统:玩家的职业技能可以完全自己定义与调节,在衡定参数内调整技能的射程、威力、冷却、延续时间等属性,以满足不同需求与技能组合风格。游戏另外还附加了技能领悟系统,即玩家可以随机对技能进行“领悟”,能够挖掘出更多的深层的技能属性,且同一种技能领悟的方向可能完全不一样。
无限载具系统:无限载具系统是利用载具实现各种形态的多人大型载具战场。通常玩家需要数人、甚至数十人协同作战。如重型坦克载具,由一位玩家负责驾驶,另一位负责火炮,还有一位负责操作机枪。其中,“大海战”提供了多种大型战舰,“装甲大战”提供了二战经典战役——莫斯科保卫战。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