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区:点击进入
  游戏论坛:点击进入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专题制作:猫猫不哭
力士上手指南 全文 职业任务 [魔一转 二转] [圣一转 二转
  欢迎你,强壮的力士,来到环境幽雅的蓬莱岛屿力士村。
  看到你面前的福星了吧,就是头上有感叹号的那个。觉得奇怪么,那就去问问吧。原来是有项新人考验等着你呢。作为一个力士,这种小考验不在话下的拉。出村轻松搞定绿草球,把12个绿草球魂魄带回来交给福星就完成拉。拿着福星奖励的新手报到书就可以去找巨灵神拜师学艺拉。你的师傅巨灵神在南天门哦,找力士小灵通谈谈,他会送你过去的。见到师傅后,如果你的心相等级达到要求的话,记得让师傅教你些新的技能。
  收到报到书之后,巨灵神对你的能力还不是十分肯定,于是会给你一项考验。按照师傅的指示,回到蓬莱岛,从众多小鸭中把小妖精癫癫抓回福星处等候发落。福星看你圆满的完成了任务,自然会很满意的把师傅答应的奖励给你。是什么呢,哇,原来是一块灵石。这可是好东西哦,快快装备上吧。有了这灵石在身上,以后修行过程中获得魂魄的速度就大大增加了哦。不要拿了宝贝就闪人,好好听福星把话说完吧。有始有终是做人的美德。
  在完成上述事项后,你已经是一个收到师傅认可的力士咯。别自大,
这只是说你踏上了成长为力士的道路而已,以后的道路会很艰辛,不过相
信你有毅力坚持下去的。期待着你的成长!
 一转师父:巨灵神
 二转师父:牛魔王
 偏向属性:力量

   仙僮上手指南 全文] [职业任务] [魔一转 二转] [圣一转 二转
  当完成简单的新手教学关任务后,你将出现在蓬莱岛仙僮村。
  从身旁的寿星出可以获得新手任务。从仙僮村左右任意传送点出村,比较容易的就能打败绿草球,获得任务所需的12个绿草球的魂魄。回去寿星处复命后可以得新生报到书。拿着新生报到书去点将台(找仙僮 村小灵通可以免费传送)找师傅托塔天王报到。
  在师傅处可以学习技能,当然,前提是你具有了必须的心相等级以及一定数量的钱。在与师傅简单对话后会获得一个新的任务,要求抓回化身为小鸭的小妖精疯疯,任务奖励是非常重要的一块灵石。装备灵石后能大幅度提高平时获得魂魄的数量,所以一定不能错过。回到仙僮村。在村口就能找到小鸭,在努力打败一只只小鸭后,最终把小妖精疯疯抓回寿星处发落。寿星会把灵石转交给你。快把它装备上吧!寿星似乎还有话要说,看样子有事要交代你完成呢。快快完成你的任务吧,只要肯付出,回报是不会让你失望的哦。
  几番努力之后,你应该已经顺利的完成了仙僮新手任务。从现在开始,你就踏上了自我成长的道路,加油吧!至于如何成长,这是每个人自己需要去研究的事
情。没有谁能在你出身之前就替你安排好一身的道路。好好努力吧!
 一转师傅:托塔天王
 二转师父:太上老君
 偏向属性:悟性

猎手上手指南 全文] [职业任务 [魔一转 二转] [圣一转 二转
  欢迎你通过新手教学任务,来到蓬莱岛屿猎手村。
  看到小地图上的感叹号了吧,禄星在等你呢。与他对话后会获得新手任务。很简单,出门找到绿草球,打败它并收集12个绿草球的魂魄便可以回来交差拉。奖励是一份新手报到书。赶快拿着它去师傅嫦娥处报到吧。
  跟猎手小灵通对话可以免费传送到广寒宫。看过报到书后,嫦娥很爽快的送了你999支箭矢。如果你的心相等级已经到达3了,记得向师傅学习一个叫做月之风的技能,可以提高弓的射程。千万不要拒绝嫦娥给你的任务,要知道完成该任务的奖励可是一块能大幅度增加魂魄获得数量的灵石哦。
  回到猎手村,出门从小鸭群中把小妖精瘟瘟找出来并抓去禄星处听候发落吧。这时,禄星就会把灵石送给你了,快快装备上吧!别这么快就走,还有事呢,耐心听禄星讲完吧,不要偷懒哦。
  在顺利完成禄星交代的事情后,你的新手任务也就告一段落拉。
  现在开始就不再是个新人了,不过以后的道路还长着呢。祝你好运吧。
 一转师傅:嫦娥
 二转师父:二郎神
 偏向属性:敏捷

   变化师上手指南 全文] [职业任务 [魔一转 二转] [圣一转 二转
  欢迎神秘的变化师来到蓬莱仙岛,这里是岛上的变师村。
  不要觉得太陌生,赶快去见见禧星吧,他等你很久了。原来对于每个到此的新人,他都会给予一个考验。出门很容易就能找到要教训的绿草球,打败他们,收集齐12个绿草球魂魄就可以回去了。禧星见你轻松的通过了考验显的很满意,微笑着递出一张新生报到书。拿好了,没有它,师傅可不认你哦。听说师傅猪八戒在高老庄呢,不认识路怎么办?没关系,找村里的变化师小灵通帮忙吧,他会把你传送过去的。见了师傅千万别忘了问问什么是变化之术。不过要想得到师傅真传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要让师傅看看你有没有潜质吧。听完师傅的教导,回到蓬莱村去抓小妖精疫疫吧。经过一番周折,总算从村外的小鸭群中把它抓了回来,带到禧星面前听候发落。禧星很高兴,奖励很丰厚。喏,这是师傅让转交的灵石一块,赶紧带上吧。有了他,修炼起来可是事半功倍呢。回来回来,听老人家把话说完,记得哦,答应别人的事情要努力完成。那么,快提禧星解决问题去吧。
  好了好了,听禧星说你完成的真的不错。看样子你已经成功的通过了新手的考
      验。现在可以认可你是一个变化师了。别高兴的太早哦,谦虚好学才能
      让你成长的更快。
 一转师傅:猪八戒
 二转师父:孙悟空
 偏向属性:运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