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快乐西游变化师上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5-07-13 09:31 网友投稿
力士 猎手 仙僮 变化师

  欢迎神秘的变化师来到蓬莱仙岛,这里是岛上的变师村。

  不要觉得太陌生,赶快去见见禧星吧,他等你很久了。原来对于每个到此的新人,他都会给予一个考验。出门很容易就能找到要教训的绿草球,打败他们,收集齐12个绿草球魂魄就可以回去了。禧星见你轻松的通过了考验显的很满意,微笑着递出一张新生报到书。拿好了,没有它,师傅可不认你哦。听说师傅猪八戒在高老庄呢,不认识路怎么办?没关系,找村里的变化师小灵通帮忙吧,他会把你传送过去的。见了师傅千万别忘了问问什么是变化之术。不过要想得到师傅真传可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要让师傅看看你有没有潜质吧。听完师傅的教导,回到蓬莱村去抓小妖精疫疫吧。经过一番周折,总算从村外的小鸭群中把它抓了回来,带到禧星面前听候发落。禧星很高兴,奖励很丰厚。喏,这是师傅让转交的灵石一块,赶紧带上吧。有了他,修炼起来可是事半功倍呢。回来回来,听老人家把话说完,记得哦,答应别人的事情要努力完成。那么,快提禧星解决问题去吧。

  好了好了,听禧星说你完成的真的不错。看样子你已经成功的通过了新手的考验。现在可以认可你是一个变化师了。别高兴的太早哦,谦虚好学才能让你成长的更快。

  看你这么好学,再教你点东西吧,听好咯。以后遇到麻烦的时候一定要想到这些最基本的道理。

  属性点

  变化不是人人都会的,变化也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所以,想要成长为一个能有72变的究极变化师,除了天赋与努力外,还需要非常好的运气。所以,没有什么属性对于变化师来说能比运气更重要拉。当然,时常变来变去还是很累人的,所以没点体力是不行的。略微也加些力量吧,要不然连武器都拿不起来,那怎么去降妖除魔啊。

  任务

  作为一个变化师应该熟悉各种生灵,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同样,和谐的人际关系也是一个变化师在修炼过程中很需要的部分,毕竟人是相处起来最复杂的动物了,如果连这个问题都解决了,还怕不能和大自然的生灵们相处愉快么。所以,多做好事吧,积累起丰厚的人脉资源对你以后的成长可是有好处的哦。

  茶花婆婆为她的小孙女电童子操了不少心,想知道怎么会事的话,去找电童子问问吧。小女孩也有她的苦恼呢。基本上,会让你花上一段时间和精力去解决她的麻烦哦。

  别忘了之前指导过你的禧星哦,现在是你报答他的时候拉。去问问他是否需要什么帮助吧。如果他推辞说没有麻烦,那或许是他看你等级过低不舍得让你去冒险吧。所以,至少把自己修炼到等级4再去帮助他吧。

  其实禧星是太白金星派来照顾新人的,如果你茁壮成长到等级8了,那是时候推荐你去见见他了。他会把什么是赏金猎人介绍给你听的。至于什么是赏金猎人。呃,不是说了么,等你到等级8,太白金星会介绍给你听的。

  差点忘了,岛上的许天师也同样德高望重。记得在完成太白金星的任务后去向他请教请教吧。相信你那个时候也该达到等级9了,希望你没有自恃过高太早去找他,如果是那样的话,人家可不一定会搭理你。

  当你觉得在蓬莱岛屿已经不足以让你展现手脚了的话,那或许可以考虑离开岛屿到外边去闯荡一番了。当你等级达到10级想离开蓬莱岛时,去向太白金星告个别吧,岛上的新人可都是他在照顾着。另外,三公主会对每个离开岛的人都言语几句,去听听她会说些什么吧,说不定你会为了她再回到岛上来呢。

  装备

  与释放魔法的法师不同,变化师是通过自己形态的变化来提高自身能力。所以找一把合适的奇门武器也是很有必要的。话说奇门武器又分为奇门爪和奇门剑2种,他们的差别并不大,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唯一的不同是奇门剑要求你的悟性高一些才能掌握。至于防具,既然你的目的是通过变化自身来达到与大自然完美融合,那么选择一身与动物相仿的皮衣裤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技能

  化身为各种动物形态是变化师追求的目标,不管做什么事,动物形态的变化师总能获得更多的好处。所以,学习更高阶层的变化术是一个变化师追求的目标。不要不好意思开口,只要你的心相等级达到了要求,师傅一定会把适合你的变化术教给你的。学会了新的变化术之后记得要多加练习,如果你特别喜欢某个法术,那努力钻研下去吧,消耗的魂魄和花费的金钱相比自己技能的提高是微不足道的。

  心相

  模拟成动物的形态藏身于大自然中只是变化师的一个表层的理解。真正想要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就要用心去感应。千万要记得不断的把自己的心相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也只有拥有了更高的心相之后才能领会到如何化身为高级的神兽。够诱人了吧,那就努力积攒魂魄值,不断提升你的心相等级吧!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