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快乐西游猎手上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5-07-13 09:29 网友投稿
力士 猎手 仙僮 变化师

  欢迎你通过新手教学任务,来到蓬莱岛屿猎手村。

  看到小地图上的感叹号了吧,禄星在等你呢。与他对话后会获得新手任务。很简单,出门找到绿草球,打败它并收集12个绿草球的魂魄便可以回来交差拉。奖励是一份新手报到书。赶快拿着它去师傅嫦娥处报到吧。跟猎手小灵通对话可以免费传送到广寒宫。看过报到书后,嫦娥很爽快的送了你999支箭矢。如果你的心相等级已经到达3了,记得向师傅学习一个叫做月之风的技能,可以提高弓的射程。千万不要拒绝嫦娥给你的任务,要知道完成该任务的奖励可是一块能大幅度增加魂魄获得数量的灵石哦。回到猎手村,出门从小鸭群中把小妖精瘟瘟找出来并抓去禄星处听候发落吧。这时,禄星就会把灵石送给你了,快快装备上吧!别这么快就走,还有事呢,耐心听禄星讲完吧,不要偷懒哦。

  在顺利完成禄星交代的事情后,你的新手任务也就告一段落拉。现在开始就不再是个新人了,不过以后的道路还长着呢。祝你好运吧。

  下面是一些前辈们总结的经验,如果你想快快成长的话,还是好好看看吧:

  属性点

  每次升级获得的属性点是很宝贵的,不要随便浪费哦。虽然说各项属性对于一个基本的人来说都很重要,但是如果你立志成为一个百步穿杨的神射手的话。还是要先研究下属性点再加,这就叫做有的放矢吧。由于弓分为2类,简称为快弓和慢弓。块攻攻击力不是非常高,但速度特别快;慢弓虽然攻击速度慢,但攻击力却很高。如果喜欢块弓的话就需要在运气上多投入一点属性点;如果想用慢弓,那你必须有更多的力量才行哦。但是不管怎样,对于一个猎手来说最重要的属性点肯定是敏捷。所以当你有多余的属性点时,不要忧郁,加在敏捷上是不会让你后悔的。

  任务

  就象之前的新手任务般,与游戏中的NPC对话并且完成他交付的任务就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值等奖励。这可是一个猎手成长的快速途径哦。所以,千万别错过你所发现的每一个任务哦。

  当你3级的时候应该能在禄星处接到新的考验。似乎也就是打败小鸭啊之类的事情。相信对你来说不会很困难的。

  禄星是很懂得培训新人的,所以记得在等级5的时候回来找他询问下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吧。

  有一点很重要,你应当知道太白金星吧。他老人家可是一直在物色新的赏金猎人呢。听起来赏金猎人似乎就该是一个成熟猎手的本职工作呢。所以,千万不要忘记去试试看哦。当然拉,没有金刚钻哪儿能揽瓷器活。把自己修炼到8级再去接受考验吧。

  如果你顺利的通过了赏金猎人的考验,应该是时候去找许天师了,他等待一个精明的猎人的帮助。不过不要太自大哦,据说这次的任务和传说中的兔王有关呢。为了新人的安全,如果你未达到等级9,许天师是不会把危险的任务托付给你的,好好磨练先吧。

  话说这边太白金星似乎也遇到麻烦了,整天为照顾新人而操心以至长期失眠。尊老爱幼是传统美德,别说你不愿去帮助他老人家哦。帮助太白金星解决困扰后差不多也该到10级了吧,那顺便向他询问一下仓库的事情吧。作为个猎手保持自己身形轻盈是很重要的,你不是想把什么东西都带在身上吧。

  最后,在你离开蓬莱岛踏上西行之路前。希望你能去探望下留在蓬莱岛的三公主吧。她最近有些心事很是烦恼,听听她的诉说吧。替人解忧亦为乐啊。

  装备

  猎手的最佳伙伴永远是弓箭,快弓慢弓各有所长,如何取舍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拉,自己好好琢磨吧。挑选一件合身的猎手服是每个猎手都该掌握的能力。如果你把自己塞进厚厚的铠甲中或者之用几缕丝布裹体,那恐怕你该重新考虑一下自己是否该选择猎手作为自己的职业了。

  技能

  勤学苦练是必须的,当然师傅的指导也是非常有效的。所以,常常会师傅嫦娥处看看吧。如果你的心相等级已经达到一定要求,她会教会你新的技能的,记得稍微带点钱哦。学会心的技能后可不要得意忘形,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钻研技能才能使得已经学会的本领更上一层楼。当然,钻研的过程中消耗一些积攒的魂魄值和金钱是必然的。不要舍不得,认准厉害的技能好好研究吧。

  心相

  刚拉弓的人不懂瞄准,初学涉猎的人用眼瞄准,真正的百步穿杨者用心瞄准。一个人的外在锻炼是需要的,提升自己的心相等级更是超越自我的最高境界。通过成长过程中各处收集到的魂魄,可以提升自己的心相等级。心相等级的提高意味着能够学习更强的技能,这一点已经足够让一个有志的猎手为之拼搏了。好好使用有限的魂魄吧,是更快的学习新技能还是把先有技能钻研的更深,当你成长为一个神射手的时候必然会有一番体会。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