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进入游戏 | 新手课堂 | 职业指南 | 法术技能 | 任务一览 | 怪物图鉴
西游介绍 | 表情系统 | 道具装备 | 强化合成 | 公会系统 | 快乐帖士 | 音频画布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NPC 分布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世界地图
| 死亡惩罚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快乐西游 官方网站 客服:021-52564529 责编:宝贝小兴 美术:包子
QQ皮肤
粉红 橙色 新春
快乐西游戏力士上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05-07-13 09:28 网友投稿
力士 猎手 仙僮 变化师

  欢迎你,强壮的力士,来到环境幽雅的蓬莱岛屿力士村。

  看到你面前的福星了吧,就是头上有感叹号的那个。觉得奇怪么,那就去问问吧。原来是有项新人考验等着你呢。作为一个力士,这种小考验不在话下的拉。出村轻松搞定绿草球,把12个绿草球魂魄带回来交给福星就完成拉。拿着福星奖励的新手报到书就可以去找巨灵神拜师学艺拉。你的师傅巨灵神在南天门哦,找力士小灵通谈谈,他会送你过去的。见到师傅后,如果你的心相等级达到要求的话,记得让师傅教你些新的技能。

  收到报到书之后,巨灵神对你的能力还不是十分肯定,于是会给你一项考验。按照师傅的指示,回到蓬莱岛,从众多小鸭中把小妖精癫癫抓回福星处等候发落。福星看你圆满的完成了任务,自然会很满意的把师傅答应的奖励给你。是什么呢,哇,原来是一块灵石。这可是好东西哦,快快装备上吧。有了这灵石在身上,以后修行过程中获得魂魄的速度就大大增加了哦。不要拿了宝贝就闪人,好好听福星把话说完吧。有始有终是做人的美德。

  在完成上述事项后,你已经是一个收到师傅认可的力士咯。别自大,这只是说你踏上了成长为力士的道路而已,以后的道路会很艰辛,不过相信你有毅力坚持下去的。期待着你的成长!

  来,上路前先把这份初心者秘籍带上,好好修炼吧:

  属性点

  力大无穷是力士的显著特点,所以不管你想做什么。在有多余点数时,最大限度的提高自己的力量永远是正确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最高的力量就是最好的,适当的把点数投资在敏捷,运气哪怕是智力和精神上都是不错的。至于该怎么加点,这是一个力士在成长过程需要自己去摸索的很重要的一项内容。最后再给个提示,那就是,先让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属性点)拿起武器穿上盔甲再考虑多余的点数吧,要不然你可是什么都做不了的哦。

  任务

  行侠仗义是一个力士的本分,所以当你看到头顶感叹号,等待帮助的人们时,怎能不上前助一臂之力呢。在帮他人解决困难的过程中自然会很好的锻炼自己,有头脑的力士自然会选择这种一举多得的方式。

  你已经迫不及待了吧,如果你确定自己已经达到等级3了,那就去关心下力士村的兰花婆婆吧,听说她正发愁呢。老人家年纪大了可能需要他人帮助的地方比较多,你可一定要耐心的一件件事情去完成哦。4级的时候应该可以尝试着去帮助兰花婆婆解决新的问题了吧。

  任何一个力士都该有正义感吧,那么就不要错过成为名声显赫的赏金猎人的机会吧。惩罚奸除恶是需要一定能力为基础保障的,没到等级8就不要冒冒失失的去找太白金星了。他可不会让你去送死的。

  如果你顺利的成长到了等级9,那么是时候把你引见给许天师了。去跟他谈谈心会多你的将来很有帮助的,不要忘了哦。

  如果你觉得上边描述的事情都没什么困难的话,大概你已经到达等级10了。是时候出岛闯荡去了,不过临走前再和太白金星告个别吧。还有别忘了三公主,她在蓬莱呆了这么久就是为了寻觅一个有能力的人帮她一忙。至于她有什么困难,呵呵,女孩子的麻烦你还是自己去问问吧。

  好拉,把这里一切了当之后就勇敢的出去闯荡吧。相信你会成长成一个强悍的力士的。不过,要提醒的是: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所以在自己成长之后,也要记得不断的帮助他人。他人的肯定才会使得你的存在更有价值。

  装备

  寻找一把称手的神兵利器以及一身坚固的铠甲永远是一个力士的梦想。虽然有能人称其18般武器样样精通,不过在你学有所成之前最好还是安分点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武器来修炼吧。单手剑和单手刀虽然攻击力不高,但是配合盾牌的防御能使自己面对强大的敌人时丝毫不感畏惧。双手剑、棍棒以及枪都是属于长兵器,它们的优点你应该很清楚了,不俗的攻击和一定的距离能使你面对敌人时应付自如。如果以上几种你都觉得不合适,那或许重武器可以合你口味,最强的杀伤力就能说明一切。不过想拿起重武器的人需要有些心理准备的,毕竟拿着那么大一个家伙,挥舞起来肯定不是很方便,别弄的得不偿失。以上这些仅仅是一点粗浅的意见,最终决定如何,还是要自己好好掂量掂量。至于衣服,只要你还觉得你是个力士,没理由会拒绝防御最强的铠甲的吧。

  技能

  如果你只是光拿着武器胡乱挥舞,那或许连街头卖艺的都不如。掌握一套剑法之类的技能才是力士的看家本领。所以千万记得,每当自己心相修炼到一定阶段时,记得去找师傅讨教几招。相信这会使你受益非浅。当然了,勤修苦炼是必须的,难道你不想超越师傅青出于蓝吗?不要吝啬魂魄值,投入到你认为最有效的技能上去,好好钻研提升吧。

  心相

  钢筋铁骨听起来固然不错,但是真正的行家会懂得练气修心。习武之人一定懂得内力的重要性。尽快的提高自己的心相等级,才能使自己更早的领悟到更高深的武学精髓,要知道追求最高的心相才是王道。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