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音乐人档案

新浪游戏 2005-01-13 16:33
歌曲介绍 音乐人档案 名曲专题

音乐人: BeautifulDay
官方网站 : http://www.beautifulday.co.kr/
代表作:
    BeautifulDay,Feel The O2jam(o2jam主题曲),Hell Boy,Blade ElectorFantasy,Etc...
音乐人介绍 :
    BeautifulDay工作室当之无愧是o2jam音乐制作的老大。他们有独立的录音室及专业制作人。几乎所有的歌曲都为原创音乐,首首经典。是许多玩家最喜欢的音乐制作者。并忠于O2Media公司,自从o2jam开始之初就一直用最完美的音乐来支持着这个游戏。好听的歌曲数不胜数,并以惊人的速度持续更新着。ElectorFantasy更是经典中的经典。这首以幻想进行曲为底稿REMIX而成的曲子,可以称的上是o2jam的代表作。而它的二次制作的版本也是o2jam中难度十分高的曲子。能Pass这首曲子是多多少少玩家们的梦想。
音乐人: Dr.Godshars
代表作:
    Midnight Express Duel (O2 version),Etc...
音乐人介绍 :
    Dr.Godshars从96年"Do it Yourself"开始音乐生涯,98年从事(MP),Hard Core Hip-hop,PSYCORE等俱乐部活动。之后从事音乐制作人。
音乐人: Brandy
代表作:
    幽灵盛典系列,Move it on系列,CrossTime,TimeCrisis,VisualDream,Etc...
音乐人介绍 :
    1996年参加音乐大赛的为起点,进入音乐界
    1996 -2003年为多位歌手写歌并参与 唱片制作
    2002 -2003年担任某大学的特邀讲师
    Brandy在玩家心目中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如果说BeautifulDay是以原创音乐建立自己的地位的话,那Brandy就是靠他独一无二的REMIX功力称雄o2jam音乐制作者之列。由他所制作的幽灵盛典2和VisualDream,是许多玩家心目中的NO。1歌曲,这两首曲子在韩国,台湾服务器歌曲TOP10上稳稳的占据着自己的位置。游戏中他所制作的歌曲的点播量高的惊人,相信大陆服务器上多引进他的歌曲能吸引更多的玩家。
音乐人: nao.paradigm
代表作:
    月狂,Jinglebell,Mega Mix,Zero-元,0x1311,Etc...
音乐人介绍 :
    nao.paradigm制作的曲子以狂热的节奏,超高的难度见长。Jinglebell Mega Mix是当年韩服内测时有名的杀人曲。虽然难度高,但超高的点播率还是表现了玩家们对他的热爱程度。在如今o2jam 长键+乱键 模式基本已成发展方向的时候,特立独行的发布了几乎没有长键的Classical REMIX——月狂,更体现出了他恃才气傲的一面。大家在享受这首曲子之前,还请放慢你的游戏速度,至于原因,START了之后你自然就会明白……
音乐人: Pory
官方网站 :http://porysmail.millim.com
代表作:
    %5 %10,Turn A,Missing U,O2 Red Jelly,Etc...
音乐人介绍 :
    因为获得O2jam歌曲征集大赛第一名,而进入O2jam公司。
    Pory在韩国音乐制作界可以说是赫赫有名。不管是o2还是RDM的BMS制作。都是许多知名音乐人心目中的偶像。听他的歌曲,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5 %10更像是一个模子里印出来的。但是,相似不代表粗制滥造!每次听他的曲子,总会有一种舞动身躯的冲动,PUNK的鼓点加上重金属的混音,总会给人带来一种未来的律动感。这也可能就是他成功的一面吧。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