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角色介绍

 欧姆 Ohm

    人们在魔龙之星上发现来历不明的小生命-欧姆,他的大小与样子有很多种,喜欢跟着人、聪明爱撒娇。由于他们总是发出“噢”的哭声,人们便给他起名叫做“欧姆”。欧姆的寿命与习性随种类而有所不同,由于他的娇小可爱加上毫无攻击性,人们把他当成宠物领养,甚至是好朋友。
 MOMO

    MOMO是住在O2星球的机器人,故事背景中所陈述的一样,贼勒银河诅咒派的圣人将欧姆这不明生物散发在银河里,这生物会让人们无精打采,除了O2星球之外其他9个行星全遭感染。哲学之星的科学家们说O2星球透过Jam(合奏)所制造的O2(氧气)就能逃过这一劫。而MOMO就是负责将人们的Jam转换成O2,所以MOMO这个角色是非常重要的哦!MOMO急需大家的帮忙,只有大家的Jam(合奏)MOMO才能制造O2,将欧姆一网打尽!
 洛克 Mesata Kir

    洛克从小酷爱音乐,房间里摆放各种乐器,过着作曲及演奏的生活。在与欧姆的战争中洛克的父亲梅撒塔伯爵(破坏之星司令官)带着家属逃亡到O2星球,并且受到破坏之星民众的唾弃。洛克为父亲未能挺身保卫国家感到难过,因此在欧姆入侵时,他主动加入巫勒游侠佣兵团,与欧姆战斗。
 贝丝 Lemin Merecedes

    贝丝有着鲜亮的棕色眼睛、饱满的嘴唇以及漂亮的脸蛋,160的身高留着过肩长发。她的父亲时水晶星球的将军,战死在沙场,母亲因而也精神异常。虽然遭此变故但她的个性非常开朗又坚韧,追求处世与众不同,这也是她个性的一面。

    虽然有很多男士对她献殷勤,但她只对驱除欧姆感兴趣。贝丝加入巫勒游侠的佣兵团-雷多而,并提升为雷多而大队队长,遇到洛克后两人坠入爱河,贝丝对钢琴键盘与打击乐器有显著的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