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点卡交易
新手指南区
游戏下载 帐号指南
安装游戏 游戏大厅
游戏画面 基本配置
购买歌曲 物品交易
主题聊吧 添加好友
游戏简介 flash教程
资料栏目
角色介绍 乐器介绍
乐器说明 套装明细
魔戒故事 魔戒功能
专辑模式 星球系统
歌曲介绍 音乐人馆
名曲专题 劲乐FAQ
视频动画 游戏原画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星球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3-28 15:52

  你好啊!我是来自地球的引导者,我叫世录。我将带领你们游历这个美丽的发光恒星星系-巫勒小银河。

  巫勒小银河是人类目前的智慧尚未能够发现到的银河系。等等,等等…那你不是来自地球的吗?哦,对了!忘了告诉你咯~ 我曾经是一个地球上最高智能的…飞行力最强的…能源储备能力最高的…探索能力最牛的…Stop!你到底是…?我实际上就是一架宇宙探索飞行舰上的大型智能电脑控制中枢。在遇见流星群的事故中,飞行舰被摧毁,而我则漂流至此,进入了这个星系的轨道。哦~~~原来你是宇宙垃圾啊?谁?谁谁谁是垃圾,我见证了这里发生的一切!息怒息怒,没想到你还是个挺虚荣的电脑中枢哇!#@!@%$#%...快和我介绍一下那些星球吧...

  现在我们所看到的五大星球,分别是水之星,智慧之星,艺术之星,破坏之星和龙之星。最近他们被离这里不远的贼勒银河的邪恶势力盯上了。原因可能是这些星球分别蕴藏了自然之力,冥想之力,创造之力,爆破之力和通灵之力。贼勒银河的邪恶势力最蠢蠢欲动的以邪眼王为首,他是一个居心叵测的家伙,阴险且极其狡诈,这次“欧姆”事件的始作俑者一定就是他了没错!传说中聚拢5大力量就可制造足以统治宇宙的先进武器。如果这真的是邪眼王的目的,那这里的一切,甚至连地球都会面临一同化为宇宙星尘的危机啊!

  你看离我们最近的一个星球,是水之星。名如其表,这是一颗拥有大面积水域的星球,看似平静的海洋,其实拥有很强大的自然力量。水之星的人们都是性情温和,拥有水一般单纯温柔的性格。生活无忧无虑,可惜他们没有什么追求。只有开心是他们的生活原则,喜欢四处交朋友,是非常友好和平的星球哦。

  水之星右上方的呢~就是智慧之星啦!它也是水之星的移民星球。智慧之星的原住民,是拥有很强的探索未知的能力的人。这里的人们对音乐特别的热爱,聪明的人们从音乐中找到许多乐趣和启迪。他们对自己的发现和研究也非常有恒心和毅力,所以智慧之星也有进取之星和发明之星的美誉。

  艺术之星是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星球,是整个巫勒小银河发光最亮的一颗星球。这个星球的人民善于将美感和实用的技术融合到一起去,有着非凡的创造天分。他们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有一部分的艺术之星的人也渴望拥有更强大的力量。于是他们就会去破坏之星锻炼自己。

  破坏之星的名字,乍一听觉得挺邪恶的。其实这里的人并不崇尚武力,虽然他们有很高超的研制高科技的能力,但是五大星的人都一样喜欢和平共处。他们的性格中透着坚毅,喜欢不时地提高自己的能力,也喜欢与实力相当人进行公平竞争。这个星球上也有其他星球的许多优秀人才呢!

  最远的那颗龙之星。是能力,权力,地位的追求圣地。五大星最优秀的人才都聚集在此。这颗星球透露着沉稳的气质,同时拥有多元化的自然力量。这个星球的原住民一直流传着一种通灵术。这是一种神秘的力量,据说能对这种力量运用自如的人能够达到神一般的境界,能够超越现实,通晓宇宙万物!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的“欧姆”事件,五大星球团结在一起,以智慧之星为首,作出了全面的反抗。智慧之星的人们最先发现了欧姆的弱点,研制了一系列的反抗方案。水之星提供了大量的自然力和原材料,艺术之星的人们制作出了对抗武器,各种神奇美观的乐器。破坏之星的人们则发明并增加了乐器的频率,使他们的“杀伤”力更强大。破坏之星,也派出了大批精锐的巫勒游侠佣兵团,其中以年轻的洛克为主要的将领。谁也不知道正邪两股势力的抗争到最后究竟会演变至何种境地呢?!

  也?你还站在这干吗?我说了那么多,你难道不想亲自去浏览一番这些美丽的星球吗?顺便当了一个大英雄也说不准呢!但是一定要记住,循序渐进,先去水之星,感受这里的文化氛围作为开始是很不错的选择。或许在这一路上,你能先找出聚拢五大星力量的方法,彻底打击邪恶的势力!别想咯!你就去吧~ 开始你超劲的历险旅途!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