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专区
新手指南
帐号注册
客户端下载

游戏画面

军团系统技能系统装备系统
 

  人类历史上最大的一次浩劫——第二次世界大战于61年前终结在美国密苏里号战舰上。回顾1939—1945年这六年时间,在这场决定人类命运的生死大搏斗中,先后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战,波及20亿人口(占当时世界人口的80%),战火燃及欧、亚、非、大洋洲和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北冰洋。作战区域面积为2200万平方公里,交战双方动员兵力达1.1亿人,因战争死亡的军人和平民超过5500万,直接军费开支总计约1.3万亿美元,占交战国国民总收入的60%至70%,参战国物资总损失价值达4万亿美元。
  虽然时光斗转星移,一晃眼半个多世纪已经过去,但二战中各种“坚兵利器”和战略战术,时至今日仍然被奉为经典。然而,战争的鬼魅总是如影随形的尾随着人类文明发展的脚步而前行。倘若,数千年之后,人类在掌握了“超光速飞行”、“护盾力场技术”、“纳米机器人”、“激光武器和轨道炮”、“克隆复制”等等现在看来还是不可思议的技术后,爆发了类似二战这般规模的全 面战争。那么在这些宇宙科技的武装下,二战中的各种经典战争机器以及战略战术又会有着怎样的变化呢?
  这并非虚构或危言耸听,这是严谨的科学预言,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们的子孙极有可能会经历一场由装载着各种“科幻”武器的舰船打响的“宇宙二战”。EVE只是这场战争的预演而已。
  同二战一样,只有胜利者才有资格结束战争。
尘封万载一朝解密——统合部极密资料曝光 二战双身恶魔还魂宇宙四度空间——浅谈两个时代的战斗机

大炮巨舰王者归来——浅谈宇宙科技支持下的战列舰 极致想象——四维空间里舰队战斗与战术

更多相关讨论>>  

笔名: 密码: 匿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