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激战专区首页 | 战报区                      金猪贺岁冠军赛规则 | 八强赛精彩视频推荐 | 涂鸦
新浪电子竞技专区新年送祝福金猪贺岁冠军赛
 激战快讯        

  经过激战(GW)内测天梯公会排行榜八强赛的洗礼,越来越多的英雄将士加入激战(GW)。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比赛,全民激战,本次“金猪贺岁冠军赛”的总奖金将达到人民币100000元。期盼每一位站在天梯排行榜顶端的好手都能在激战(GW)里趁兴而来,满意而归。

 
 热点比赛视频推荐
nicez激战VS沸腾3
沸腾 VS 神话
沸腾vs锋芒(2)
暗月军团VS Nicez激战
  金猪贺岁冠军赛精彩视频推荐                  我要上传  查看更多

上传: gamestv

上传: gamestv
上传: gamestv
上传: gamestv
上传: gamestv
  新浪游戏激战专区战报区                          
金猪贺岁冠军赛
· 勇者跌入地狱深渊 作者: 排骨年糕
· SPEED沸腾力压勇者 作者: 排骨年糕
· 坦克碰壁 兵折火焰岛 作者: 锥子
· 带着祭司去“看海” 作者: 锥子
· 祭司极意与突袭小队的碰撞 作者: masta
· 龙与美人 VS Birdii 作者: 锥子
· 33分钟的战斗评Birdii VS 众神 作者: 独男
· 金猪贺岁公会专访之一:Speed黑狗 作者: 百晓生
· 激战金猪冠军赛预测 作者: 吃光用光
· 王者之争 沸腾、NZ凌晨再搏激战之颠 作者: 我是一只鸡
· 祭司团:SPEED圣V战V.S经典动漫 作者: 七哦哦
· Nicez玄武VS勇者军团 作者:锋芒封印
· 目不暇接 V.S. 眼花缭乱 作者: 百晓生
明星公会擂台赛
· 激战公测及3章更新时间乱曝 作者: 吃光用光
· 闪灵掉线优势逆转,雪雕力挽狂澜 作者: 百晓生
· 经典动漫VS勇者军团SH 作者: 七哦哦
· 同城德比—沸腾 VS 圣v战 作者: 杨青
· 小评众神领域 VS 勇者激战 作者: 水无痕
· oaring|flame[炽火]Vs钻石武力[DF] 作者: 锋芒封印
上一赛季回顾
· Speed沸腾 V.S. NiceZ激战 第一场 作者: 百晓生
· 访八强赛亚军Nicez激战队员:Nicez风月 作者: 众神De闪灵
· 访八强赛冠军Speed沸腾:Speed亮star 作者: 众神De闪灵
· TS导致Call人不齐?半决赛两强指责TS 作者: 百晓生
· 勇者难阻NZ继续攀升 NiceZ进入决赛 作者: 天心
· 访神话两队长:神话内战 兄弟之争 作者: 众神De闪灵
· 半决赛WE Nz情侣装上阵 作者: 百晓生
· 麻将孤注一掷,肺疼应变得当 作者: 百晓生
· 麻将临场变阵,肺疼稳扎稳打 作者: 百晓生
· 同室操戈 兵戎相见 疑放水 作者: 玮涛
· 赛前准备不力 最后一刺含泪弃权 作者: 玮涛
· 沸腾压抑锋芒,豪门军心涣散 作者: 百晓生
  “金猪贺岁冠军赛”详细比赛规则
 参赛资格:
1. 电信、网通服务器内所有公会均可参加金猪贺岁冠军赛(除激战官方工作人员以外)。
2. 电信与网通两大服务器各将产生16支公会队伍进入决赛。其中天梯公会排行榜前十名公会均可在预赛中自动晋级决赛,另6支公会队伍将在天梯公会排行榜排名为第11至20名公会中由其他支持玩家投票产生。
3. 参赛选手必须在十六强赛开始前就是该公会成员,否则将取消该公会队伍比赛资格。并且在赛程中禁止转换公会,以及禁止访客参与比赛。
4. 每个参赛公会可以上报10名参赛选手,其中8名主要队员,2名替补队员。
 通用规则:
1. 所有参赛公会必须严格遵守参赛资格规定。天梯公会排行榜将不被重置,目前的公会排名依然有效。
2. 比赛预赛将以三战两胜方式进行,决赛将以五战三胜方式进行。
3. 比赛前,每个参赛公会必须推选一名队长作为与裁判沟通、交流的对象。
4. 裁判:第九城市激战团队会安排专门裁判对整个赛程进行督战与特殊发生事件进行裁定。
>>>详细
 预赛规则:
1. 预赛将分别于电信与网通两个大区进行。
2. 电信大区每个参赛公会必须参加过至少10场的公会排名赛,网通大区每个参赛公会必须参加至少5场,否则将取消参赛资格。
3.电信与网通两大服务器将分别产生16支公会队伍加入决赛。其中天梯排行榜前十名公会均可在预赛中自动晋级,另6支公会队伍将由排行榜第11至20名公会投票报名产生。
 预赛比赛时间:
天梯公会排行榜10强截榜时间:2007年2月1日-2007年2月12日中午12:00截止
公众投票时间: 2月12日中午12:00-2月13日晚上12:00截止
>>>查看新赛季决赛规则
  八强赛精彩视频推荐                          我要上传  查看更多

上传: skd

上传: skd
上传: skd
上传: skd
上传: gw
上传: 洛洛
上传: 洛洛
上传: 洛洛
上传: 洛洛
上传: 洛洛
  激战涂鸦推荐                               我要涂鸦 | 更多作品..

绿色的绿色

面具下的女人

赐于我账号吧

可爱版死灵mm

满城尽带黄金甲
 本专题编辑:台城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