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新手指引 新手任务 武功技能 怪物图鉴 个人商店
地图一览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合成强化 灵物系统 聊天系统 NPC介绍 官方新闻
职业心得 综合经验 百家争鸣 精彩截图 玩家相册 网友投稿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官网 运营状况:公测 美术:大灰狼
新手指南_FAQ
新浪游戏 2005-08-10 13:50   网友投稿
配置要求 游戏安装 游戏登录 创建人物 删除角色 界面展示 操作指南 FAQ

  1、游戏中怎么样和别人组队,怎么退队,怎么踢出其他玩家呢?

  答:如果在游戏中想和其他玩家组队,可以按住ctrl键,然后点击要组队的玩家,便会弹出菜单,然后可以进行申请组队或者踢出队伍的操作,如果想退出队伍的话,可以按住ctrl键然后点自己,便会弹出菜单,然后可以选择退出队伍按钮。

  2、为什么有的装备具有光泽?

  答:您好,这些装备是属于较为极品的装备,因此具有特殊的光泽(当显示其属性的时候,在第一行文字开头多了个括号,里面会有“+1”“+2”……的字样)。这些装备可以在战斗中获得或是在铁匠那里强化得到。祝您游戏愉快!

  3、幸运盒是用来做什么的?

  答:您好!幸运盒是通过回答运行者的眼问题获得的,用鼠标右键单击打开。会一定的几率获得灵物饲料和角色的消耗品,奖励丰厚,祝您游戏愉快!(还有一种幸运盒是通过打怪得到的.)

  4、游戏中的3种属性点分别有什么效果?

  答:游戏中人物有3种属性点:力量、敏捷、智力

  力量是增加物理攻击,技能攻击,负重,还有体力上限;

  敏捷是增加防御力,技能防御,命中和躲避;

  智力也增加技能攻击,同时还增加技能防御和精力上限。

  5、游戏中角色的最高级别是多少?

  答:您好,目前我们游戏中设置的最高等级为99级,祝您游戏愉快!

  6、多少级可以进行转职?四个转职NPC分别在哪里,名字叫什么?

  答:您好,人物达到10级便可以进行转职,四个转职NPC分别是:黄霸天(天龙城(447.0,225.0)),陆广成(天龙城(423.0,217.0),(赵罡诚(天龙城)445.0, 99.0),(聂隐娘(天龙城)423.0, 99.0),相对的职业分别是:武人、医仙、猎人、刺客。

  7、游戏中多少级可以学习技能,如何学习技能,能否学习某种技能受什么影响?怎么样获得武功秘籍?

  答:游戏人物达到10级便可以学习技能,能否学习某种技能受人物角色职业,等级和智力的影响。

  职业特有的秘籍在转职时会由转职的NPC师傅送给玩家,同时还可以通过秘籍商人购买或是通过做任务获得。

  8、技能打出的攻击受什么影响?

  答:首先人物的智力和力量越高,技能攻击也越高,然后是武器,武器等级越高武功攻击属性越高,技能攻击也越高,最后,是技能本身等级越高,攻击也就越高。

  9、为什么技能打出的攻击时高时低呢?

  答:因为技能攻击在一定的范围浮动,在某些情况下,最高技能攻击可以比最低技能攻击高两倍,这样也增加了游戏的趣味,不至于技能打出的伤害都一样

  10、猎人的练制技能怎么用?

  答: 您好!目前此系统还没开放 请您关注我们的官方网站。谢谢!

  11、刺客在使用潜行术时如果骑上马是否还具有潜行的效果?

  答: 您好! 如果刺客使用潜行术后骑上马依然具有潜行效果。祝您游戏愉快!

  12、是否只有练了武功上册之后才能学武功的下册?

  答:您好!不是这样的,不学武功的上册一样可以学下册。武功的学习只和级别和智力有关系。只要能达到相应的条件要求,就可以学习!谢谢!

  13、游戏中角色的神功怎么用?

  答:您好,神功是一种被动技能,学习后后技能效果是自动加到角色身上的,如猎人的神功(冥劲指数)学了后增加人物全身的物理防御力,医仙的神功是增加武功防御。武人的神功是加体力的(加血),建议您和游戏中的其他玩家多多交流,祝您游戏愉快!

  14、门派武功从那里获得?

  答:您好,门派武功目前我们还在开发中!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游戏,谢谢!

  15、宠物怎么捕捉?

  答:当玩家转职成为猎人的时候,会学会抓捕宠物的技能,这时候就可以抓宠物了,当然可抓宠物的种类是有限制的,暂时只有岳阳的狼和熊,平武的鹰和猛虎可以抓捕,抓捕的时候要注意把怪打成重伤,然后再使用技能,如果怪物血满了,说明抓捕失败,如果怪物死亡消失,说明抓捕成功。

  16、宠物佩带有什么要求吗?宠物可以升级吗?

  答: 狼是10级才能佩带,马是20级,熊是30级,鹰是40级,虎是50级。宠物可以升级,只要带着宠物一起打怪,就能让宠物慢慢的增加经验直到升级,当升到一定升级时,宠物还会进化一次,如虎到54级可以进化成天山虎,到81级还能进化成白虎,进化以后外形变了,能力也提升不少

  17、灵物死了怎么复活?

  答:您好,灵物死亡后,您可以用用一种叫还魂香的消耗品使灵物复活,还魂香可以通过幸运盒获得和在韩驹,长沙市集的客栈店员那里买到,谢谢!

  18、宠物的忠诚度是什么意思?宠物饿了怎么办?

  答:带着宠物不停的打怪不休息会减少宠物忠诚,但忠诚度为0时,宠物就会逃跑消失。

  宠物饿了可以给它喂食,宠物食品可以在客栈店员和其他NPC那购买到,肉食性宠物:狼,鹰和虎可以给它喂肉类,如鸭肉,鸡肉等,草食性宠物:马,可以给它喂玉米,大麦等,而杂食性动物:熊则什么都可以喂。

  19、游戏中有几种任务?

  答:我们的游戏中一共有两大类任务,分别为引发事件和剧情任务。引发事件需要人物达到一定等级才能接受并完成,且任务与任务间无关联,而剧情任务一旦接到以后就能一直完成下去,并且任务与任务间有关联,必须完成上一个以后才能接着完成下一个,现在的剧情任务已经开放了十二天魔系列,还有更多的剧情任务在陆续开放中

  20、任务可以不接么,接了可以不做么?会有损失么?

  答:您好,引发的事件系统会自动给予,任务可以不接,十二天魔的任务需要找相关的NPC领取,接受了也可以不做,不会有任何损失,但完成任务会得到丰厚的奖励。祝您游戏愉快!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