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新手指引 新手任务 武功技能 怪物图鉴 个人商店
地图一览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合成强化 灵物系统 聊天系统 NPC介绍 官方新闻
职业心得 综合经验 百家争鸣 精彩截图 玩家相册 网友投稿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官网 运营状况:公测 美术:大灰狼
合成强化_强化顺序
新浪游戏 2005-08-11 15:19   网友投稿
强化顺序 宝石资料 宝石强化说明

  英雄Online里,无论等级多么低的装备都可以通过强化系统改造成为比较强的武器。从1阶段到最高8阶段的强化,每阶段的强化属性会自然的获得提升。根据选用的强化石的种类可以改造出不同属性的装备。

● 强 化 顺 序

  1)与陈铁对话,选择[强化]按钮

  2) 需要强化的装备如图放置. 同时放上强化石.

   强化石的个数不同成功几率也会不同. 最多可以放置3个强化石,放置3个强化石比只放置1个强化石成功的几率要大很多。现在如图放置了3个强化石。准备好了之后点击"强化"按钮。强化的过程中需要消耗一定的金钱,根据强化阶段的增加消耗金钱的数量也增加,强化石越多消耗的金钱也越多。

  3) 强化成功

 
  4) 现在对比一下,可以看到强化后的武器不仅属性增加,表面还泛出灿烂的金属光泽,其实不同阶段的装备升级都会发出不同的光芒。


强化前


强化后(图中是强化了三次后的效果)

  5) 每次强化并不一定都会成功,可能出现强化失败的结果。如果失败,强化石和装备都将消失,所以一定要谨慎.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