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故事背景 职业介绍 新手指引 新手任务 武功技能 怪物图鉴 个人商店
地图一览 武器资料 防具资料 合成强化 灵物系统 聊天系统 NPC介绍 官方新闻
职业心得 综合经验 百家争鸣 精彩截图 玩家相册 网友投稿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英雄OL 官网 运营状况:公测 美术:大灰狼
灵物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8-12 14:58   网友投稿
灵物介绍 灵物资料 饲料图释

  游戏中暂时只开放到5甲子以前的宠物。每种宠物到达一定级别都会进化,变成更高1级的宠物。具体如下:

  1甲子:灰狼。(岳阳地区猎人捕获)4甲子6层→血狼。8甲子2层→青狼。

  2甲子:黄马。(天龙城养马所购买)5甲子2层→白马。8甲子4层→黑马。

  3甲子:玄熊。(岳阳地区猎人捕获)5甲子8层→灰熊。8甲子1层→赤熊。

  4甲子:飞鹰。(平武地区猎人捕获)5甲子5层→神鹰。8甲子2层→白鹰。

  5甲子:大虎。(平武地区猎人捕获)6甲子1层→天山虎。8甲子1层→白虎。

  在《英雄online》的世界里,灵物由角色进行饲养并帮助主人进行战斗及帮助输送物品.

  灵物随着角色一起成长,各个成长阶段的不同外貌也会变化.

  同时灵物饥饿时需要给它饲料,如果持续饥饿的话那么重生度将会下降.

  重生度为 0时灵物会离开自己的主人.

  灵物的人工智能进行强化可以有4种(风林火山)状态出现,同时可以更加有效率的进行战斗.

  风 -> 保护性支援及战斗 -- 可以帮助到主人的范围为中心进行帮助层战斗.

  林 -> 支援主人及保护自身安全外不进行战斗的状态.

  火 -> 优先直接战斗 -- 一旦周围出现怪物就行进攻击的状态.

  山 -> 不主动进行攻击 -- 被攻击时朝着攻击者的反对方面进行逃亡从而回避战斗.

  呼出 -> 呼出灵物或在呼出灵物状态下可以进行调整.

  灵物的获得

  灵物可以通过在商店里购买和从猎手手里购入这两种方式获得.

  灵物饲料可以解决灵物饥饿的问题而提升重生度,根据种类的不同选择的饲料也不同, 灵物饲料在各个客栈有售.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