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1 21:41

《梦幻西游》辅助工具:流转频率控制

  为保护玩家游戏道具安全,尽力找回被盗物品。游戏中设置了高价值物品、召唤兽转移频率控制的机制。

  高价值召唤兽转移频率控制:

  规则内容:

  1)高价值召唤兽在被交易流通(含交易、摆摊、商店、拍卖、家等)的48小时内,不能再次被交易流通。除非是返回给原来的角色(或其绑定小号);

  2)在交易流通后48小时内,禁止炼妖、炼化、放生、认证法宠等。

  3)通过藏宝阁买入的召唤兽,若符合高价值标准,则在取出后的24小时内不能再次被交易流通给他人,并且禁止炼妖、炼化、放生、认证法宠等。

  4)符合高价值标准的召唤兽,不能出售给自动收购的商店。

  判断标准: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为高价值召唤兽:

  1) 神兽;

  2) 任意技能数≥7;

  3) 列表1中技能类型≥2;

  4) 列表1中技能类型 + 列表2中技能类型≥3 且参战等级≥45级;

  5) 开服≤90天的服务器,参战等级及召唤兽等级都≥45级的召唤兽宝宝。 

  注:野生的地狱战神,若技能只在天生可有技能内,则不会判为高价值召唤兽。

  附:

  列表1:死亡召唤、法术防御、力劈华山、高级神佑复生

  列表2:高级必杀、高级连击、高级吸血、高级隐身、高级偷袭、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法术波动、高级敏捷、高级感知、高级冥思、夜舞倾城、善恶有报、高级反震、壁垒击破、嗜血追击。

  高价值物品转移频率控制:

  规则内容:

  1)高价值物品在被交易流通(含交易、给予、摆摊、商店、拍卖、包装师、家、帮派商人奖励等)的48小时内,不能再次被交易流通。除非是返回给原来的角色(或其绑定小号);

  2)在交易流通后48小时内,禁止使用碎石锤。

  3)通过藏宝阁买入的装备,若符合高价值标准,则在取出后的24小时内不能再次被交易流通给他人,并且禁止使用碎石锤。

  判断标准: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为高价值物品: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为高价值物品:

  1) 装备等级≥120级,且锻炼等级(即宝石镶嵌等级)≥4的武器装备;

  2) 锻炼等级(即宝石镶嵌等级)≥6的武器装备。

  3) 镶嵌等级>=5级 (即精魄灵石5级及以上)的召唤兽装备

  4) 开服≤90天的服务器,且满足以下条件的:

  (1) 装备等级≥60级,且锻炼等级≥3级的武器装备;

  (2) 装备等级≥60级,且携带特技的武器装备;

  (3) 装备等级≥60级,且开孔数≥1的武器装备;

  (4) 镶嵌等级>=3级 (即精魄灵石3级及以上)的召唤兽装备。

  对这些价值高昂、交易频率较低的物品、召唤兽限制多人互转的频率。即限制高价值的游戏物品在短期(48小时)内出现A交易给B,B交易给C的情况。如有需要,可以通过A交易给B,B还给A,A再交易给C的方式达成。

  高价值物品(召唤兽)交易后梦幻币控制:

  为提高被盗追回(赎回)服务水平,保障玩家利益,避免盗号甩卖后迅速转移所得梦幻币,特施行下列规则:

  符合高价值物品(召唤兽)规则的装备(召唤兽)在交易(含直接交易、摆摊、离线摆摊、商店出售、拍卖会出售)成功后,卖家应得的梦幻币将暂时被系统保管,并存放在长安钱庄[长安512,194]钱庄老板的保险箱中。(保管期直到交易次日24:00)

  卖家有2种途径可获得这笔梦幻币:

  1) 使用绑定48小时以上的将军令或密保卡验证密保锁后,可以提前领取;

  2) 在交易次日24:00后,保管到期后可领取。

  若未主动领取,则在保管到期后首次登陆时自动发放到现金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