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15 18:17

《梦幻西游2》辅助工具:特殊时间锁

特殊时间锁

    玩家申请角色转移服务后,原角色(身上携带以及租借仓库、当铺) 的所有装备和召唤兽(包含召唤兽饰品和召唤兽装备)以及个别物品均会被系统设定特殊时间锁。

    有特殊时间锁的物品或召唤兽,在设定的时间内将不能解除保护。

    使用有转服时间锁的140级书铁(材料任意一种有转服时间锁属性)打造或炼金裁缝产出新的140装备也会增加转服时间锁。时间锁设定为30天。
    使用有转服时间锁的150级书铁(材料任意一种有转服时间锁属性)打造或炼金裁缝产出新的150装备也会增加转服时间锁。时间锁设定为180天。
    其他等级书铁打造不受此装备生成限制。
    使用有转服时间锁的陨铁或装备·元身、战魄进行幻化、打造或炼金裁缝时新生成的物品也会增加转服时间锁。时间锁时间设定为继承原有时间锁时间,最高为180天。
    带有转服时间锁的天眼珠/三眼天珠/九眼天珠和上古锻造图策进行召唤兽装备打造时,得到的召唤兽装备将继承最长的转服时间锁时间。

类型名称 设定限制时间 说明
装备(包含大于等于50级的装备:武器、防具、150级制造指南书、150级百炼精铁、陨铁、装备·元身、战魄)、神兜兜 180天 在设定的时间将不能流通、给予、交易、丢弃、出售、合成、寄售、拍卖、存放玩家之家仓库。
召唤兽(包含与召唤兽相关的召唤兽装备,召唤兽饰品,相关材料) 180天
物品(彩果、百炼精铁、制造指南书、青龙石、白虎石、朱雀石、玄武石、太阳石、月亮石、光芒石、神秘石、红宝石、黄宝石、蓝宝石、绿宝石、黑宝石、红玛瑙、舍利子、未激活星石、炼兽珍经、笔、墨、纸、砚、元宵、圣兽丹、玄天残卷、精魄灵石、黄帝内经、奇异果、还魂秘术、蚩尤武诀、珍珠、点化石、附魔宝珠、魔兽要诀、高级内丹、特赦令牌、金刚石、定魂珠、星力碎片) 30天

 

物品绑定特殊时间锁 召唤兽绑定特殊时间锁
物品绑定特殊时间锁 召唤兽绑定特殊时间锁


    如何解除特殊时间锁 
    1、在设定的时间到期后,找房都尉(长安375,73); 
    2、全面解锁后,选择“我要解特殊时间锁”即可解除(解除特殊时间锁后,将自动使用物品锁)

解特殊时间锁
解特殊时间锁

 

 

    如何查询到期时间 
    使用解物品锁的方式尝试解除这个特殊时间锁,能看到该特殊时间锁的到期时间。 

    特殊时间锁的功能限制

功能要求 物品 召唤兽
禁止功能
给与、交易、丢弃、合成、摆摊上架、当铺出售、藏宝阁寄售、拍卖、寄售、放入商会、修理、存放玩家之家仓库
交易、放生、摆摊上架、藏宝阁寄售、拍卖、寄售、放入商会、存放玩家之家仓库
允许功能
分解、开运打孔、镶嵌宝石、宝石合成(有特殊时间锁的宝石进行合成,新生成的宝石会依然有特殊时间锁)、临时符、熔炼/还原、可以作为任务需求上交NPC、做为材料消耗(如彩果染色)、当铺典当、存放租借仓库、九生九死点化、五行大师可进行装备五行转换、使用碎石锤、修理召唤兽装备,耐久>15时不能修理;修理人物装备,耐久>25时不能修理、有特殊时间锁大于等于140级以上的制造指南书或百炼精铁进行打造,新生成的装备依然有特殊时间锁。

改名、存放租借召唤兽仓库、五行大师可进行五行转换、允许召唤兽使用(如意丹,元宵,炼兽真经,千金露)、允许佩戴召唤兽装备,召唤兽饰品、可以作为任务需求上交NPC
判断为高价值召唤兽:
在不会下降资质的前提下喂养任何烹饪、允许使用魔兽要诀炼妖,新生成的召唤兽依然有特殊时间锁
判断为非高价值召唤兽:
喂养任何烹饪、合成变身卡、炼化炼妖石、允许使用魔兽要诀炼妖,新生成的召唤兽依然有特殊时间锁、允许与金柳露或超级金柳露、圣兽丹、修炼石、吸附石炼妖以及两只召唤兽炼妖合成,新生成的召唤兽不设置特殊时间锁


    高价值召唤兽判断标准请见http://xyq.163.com/introduce/fz022.html

    特殊时间锁的高价值召唤兽使用魔兽要诀炼妖确认功能 
为了避免使用魔兽要诀炼妖时出现误操作,使用魔兽要诀炼妖时会提示让玩家找傲来国红毛猿确认,确认后才能再对这只召唤兽使用魔兽要诀炼妖。

魔兽要诀炼妖确认
魔兽要诀炼妖确认


    确认效果重新登录游戏会被清除,每次确认只能进行1次魔兽要诀炼妖操作,如需要继续使用魔兽要诀炼妖,需要重新进行确认操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