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仙侣奇缘II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更多..
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 世界介绍
场景介绍
世界地图 杭州城
仙霞岭 天台山
天目山 七星洞
仙霞岭秘道 太湖湖底
奇石洞 太湖
武夷山 花雨洞
雁荡山 武夷山秘道
职业介绍
儒家-职业介绍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职业介绍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职业介绍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属性说明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等级任务
情侣任务 八仙任务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总览 采矿采集类
炼丹制药类 装备制造类
特色系统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怒气系统
宠物系统 五行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新加BOSS 物品镶嵌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装备炼化系统
互动推荐

特色系统_组队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6-28 17:33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物品镶嵌系统
怒气系统 五行系统 宠物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新加BOSS 装备炼化系统

组队系统

  组队通常是为了提高捕杀怪物的效率而设置的短期聚会,也是玩家最常用的团体模式。

  组队不仅可以相对容易地应付更高级别的怪物,而且比单人狩猎时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值。

成为队长

  点击“组队”按钮以后(快捷键“D”)出现组队的界面,点击组队界面上的“新建队伍”按钮输入想要成立的队伍名称,即可成功创建队伍。前提是自己不在组队状态,否则创建队伍不会成功。

加入队伍

  Ctrl加鼠标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可以开启常用功能菜单,选择常用功能菜单的第一项“组队”可查看此玩家当前组队状态,包括此玩家是否已经组队、当前队伍成员、队伍名称、队长名称。如果对方已组队并且是队长,点击组队状态界面上的“申请加入”按钮即可发送申请加入请求,对方同意后并且队伍人数未满,即可成功加入队伍。前提是玩家自己不能是已组队状态,否则点击“申请加入”按钮后会提示“你已经组队了”。离开队伍

  点击“组队”按钮以后(快捷键“D”)出现组队的界面,点击组队界面上的“离开队伍”按钮即可成功的离开队伍,如果队伍的队长选择离开队伍或者退出游戏,队伍将被解散。前提是自己必须在组队状态,否则点击“离开队伍”按钮不会有任何效果,退出游戏也会自行离开队伍。

移交队长

  点击“组队”按钮以后(快捷键“D”)出现组队的界面,选择自己队伍中的一个队员后,点击组队界面上的“移交队长”按钮即可任命此队员为队长,同时自己的队长权限取消。前提是自己为队长,否则点击“移交队长”按钮不会有任何效果。

邀请队员

  Ctrl加鼠标右键点击其他玩家可以开启常用功能菜单,选择常用功能菜单的第一项“组队”后可查看此玩家当前组队状态,可查看此玩家是否已经组队、当前队伍成员、队伍名称、队长名称。如果玩家自己是一个队伍的队长,先查看玩家组队状态,如果此玩家未组队,可点击“邀请加入”按钮,即可发送邀请,如果对方同意并且队伍人数未满,即可成功吸收新的队员。前提是自己是队长,不是队长的人的时候将不能发送组队要求,且对方必须是未组队状态。

开除队员

  点击“组队”按钮以后出现组队的界面,点击欲踢走的队员的头像以后再点击组队界面上的“踢出队伍”按钮即可成功将其开除出队伍。前提是自己为队长,否则界面上将不会出现“踢出队伍”按钮。

队员状态

  屏幕右侧显示你队伍中所有成员的状态,绿色槽表示对应玩家的生命值。当槽变为红色且很短时,表示此玩家也快要牺牲了,小地图上会显示所有附近队友的位置。

功能设定

  在功能设定界面(快捷键“O”)可以进行一些设定,进行设定的方法是点击功能名称后面的方框,如果框内的“√”出现则表示此功能打开。框内的“√”消失则表示关闭此功能,关闭组队开关后,其他玩家将不能再申请加入队伍。

组队分配

独享模式

  独享模式的组队人数上限为6人,当组队成员不小于2人时,在战斗中该组队便可获得组队奖励。组队战斗中,根据对怪物伤害数值,成员将获得该怪物相应经验加提成的奖励,加成的比例按照组队人数而定。组队每增加1人,加成经验若干。其他的成员,将获得此怪物经验的一定百分比。

共享模式

  共享模式的组队人数上限为6人,当组队成员不小于2人时,在战斗中该组队便可获得组队奖励。队伍每增加1人,怪物总经验增加相当的比率,杀死怪物的经验将按照组队等级比例分配。

NPC经验奖励模式

  多人伤害奖励:对于同一只怪物,当打怪玩家超过一人时,每增加一个玩家对怪物伤害,该怪物所提供的总经验将增加一定百分比。每个玩家所能得到的经验按照对怪物的伤害比例分配。多人伤害奖励与组队奖励可以叠加。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