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作者:留尘 来源:MAX 时间:2021-12-17 23:27:39
XG.Tank:冲泉是墨客大招 输CDEC后卯足劲
DPC中国塞区A级联赛,XG战队以2-0战胜了SAG战队后,XG战队的4号位Tank接受采访。

  DPC中国塞区A级联赛,XG战队以2-0战胜了SAG战队后,XG战队的4号位Tank接受采访,以下是他的采访内容:

  Q:你好,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Tank。

  Q:这两把白牛你冲的爽不爽?

  A:很爽。

  Q:XG战队白牛之前选的比较少,但是国外一直在玩,这个英雄你们队伍是怎么理解的?

  A:感觉比较克制带线的,方便抓人,我们经常打出线优,对面会带球,这时候白牛非常好用。

  Q:今天我们几个解说讨论,感觉你适合“牛魔王”这个称号,白牛和神牛都玩的很好,你觉得如何?

  A:听起来非常爽。

  Q:第二局比赛中,你的白牛20级天赋选择的是巨力重击几率,而不是暗影冲刺速度,是不是加错了?

  A:没有没有,我觉个人觉得这个天赋非常害厉害。

  Q:你们输给CDEC之后,队内有没有紧张过,因为输CDEC之后要打SAG,也是A级联赛里面很强的队伍了,当时你们队伍是什么情况呢?

  A:大家打CDEC有点放松,输完了就鼓起了气势,毕竟后面还是有加赛的,大家就卯足了劲。

  Q:第二局中你们冲泉是怎么决定的呢?

  A:墨客连住人我开大,先撞了风行,传过去撞了第二个人。

  Q:现在XG晋级S级,也算是完成了建队以来的第一个目标,从和好兄弟组队到走到这一步,你总体感觉如何,对新队伍的氛围如何评价?

  A:氛围挺好的,打起来就挺舒服的,大家都挺好说话。

  Q:你们接下里目标是什么?

  A:打好每一个比赛。

  Q:恭喜你们拿下第二个通往S级的门票,祝你们在新赛季中发挥更好?

  A:谢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