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游 > 英雄无敌在线 > 英雄成长攻略(六)
http://games.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22:14  新浪游戏

  其它的任务的战斗就比新手任务的战斗要困难多了,所以对在战场上的基本战术了解就有一定的要求。战场上的功能操作可以见>>>这里<<<的页面下方。

  在战场上首先要对兵种的属性有相应的了解,至少要清楚兵种的类别和速度级别。兵种可以分为三类,远程兵种(有弹药量的兵种)、高速近战兵(一回合就可以攻击到你的军队的兵种,大部分远程兵种近战杀伤减半)、中速近战兵(需要两回合才可以攻击到你的兵种)、低速近战兵(需要三回合以上才能攻击到你的兵种)。

  在英雄无敌Online的战场上,兵种的速度决定了兵种的出手顺序和移动范围,速度越快,一回合内出手的先后顺序就越先前,移动距离就越大。每一回合每个兵种有一次行动机会(士气高涨除外),除狮鹫、有无法反击特技的兵种、被附加了反戈一击魔法之外,其余兵种每回合只有在第一次被近战攻击时有一次反击机会。

  等待功能:一回合内,当轮到某个兵种行动时他选择了等待,并且同时其它的兵种没有选择等待,那么在其它兵种行动完毕后又会轮到这个兵种行动,如果这个兵种同时还是场上速度最高的兵种,那么在下一回合开始时又是这个兵种最先出手,就会出现一个兵种连续两次出手的情况,这时就可以利用一些高速并且有不反击特技的兵种对付低速近战兵,也就是所谓的放风筝战术,或者有时你可以消灭一队敌军或者歼灭该队伍的大部分数量,但是却又害怕其它队伍的围殴时也可以采用同样的战术。如果有多个兵种等待,则在其余兵种行动完后按低速到高速反过来排序行动。

  由于远程兵种的射程的存在以及近战兵种的移动范围限制,善用等待功能可以最大程度上发挥攻击输出。射程指的远程兵种射击时,在10格范围内才能发挥全额杀伤(直箭),如果在10格之外则只能造成一半的伤害(折箭)。有时候就可以用等待功能让对方的近战兵进入你的直箭范围再射击。

  对付高速近战兵除了像凤凰和大天使这类可以大范围飞蹿的,典型如银飞马和龙蝇时。可以把队伍分满7队,远程兵种放在两侧,中间放上炮灰部队或者肉盾部队。由于移动范围的限制,敌军只能打到中间的炮灰和肉盾部队,而后就会被远程和主力近战部队围殴。这种战术只适合用于对付AI,由于拥有速度优势,玩家一般是不会直接冲上来的。

  对付中速兵种时,可以用一些炮灰吸引敌军的火力,或者用炮灰把远程部队包围起来,让对方打不到你的远程。同时还可以给本方军队附加圣灵佑佐魔法或者给敌军附加恶咒附身魔法,增加本方的伤害输出和降低对方的伤害输出。

  而对付低速兵种,只要敌军数量不是太夸张,可以用远程射上一两回合,再用近战兵种围殴。

  对付远程兵种,如果你的远程比对方快并且杀伤输出足够在对方出手前将其全灭,或者是高速兵种可以第一回合压制对方那自然是最好不过。在远程兵种速度不如对方快时,如果你有其它速度比对方快的兵种,则可以在对方行动前用迟缓大法(土系魔法)减少对方远程的速度,或者用攻击加速(气系魔法)增加本方远程的速度,不过这些魔法需要在有足够技能等级的情况下才能影响多支部队,而且在英雄的魔力属性不高时持续的时间很短。除些之外还可以使用失忆大法(水系魔法)使对方无法进行远程攻击,使用双目失明(火系魔法,单体)使对方失去行动机会,然后用近战兵种压制。

  不过游戏里经常出现的都是混杂多类兵种出现,一般优先攻击远程兵和高速兵种,在两类兵种造成的伤害接近时,优先攻击高速兵种,因为如果被高速兵种压制了远程兵种,则会损失更多。

  而在后面几章的任务中,因为参战的兵种数量比较大,每次攻击的伤害输出都很可观,所以像丧心病狂(火系四级魔法)这类心智魔法就能发挥很大的作用。另外如果是法师英雄,在有很高的魔力值时(访问任务地图中的目标以及装备加成),高等级的杀伤魔法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玩家互助相关 >>更多 战斗完后,有个再来一次是什么意思? 怎么样进行战斗 战斗完后,有个再来一次是什么意思? 战斗后显示“训练度获得:***”是什么意思? 如何任务战斗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更多评论>>英雄无敌在线 评论
  • 登录名:
  • 密码:
  •  匿名发表 
评测
  • ·《英雄无敌在线》:核心向游戏

      《英雄无敌在线》是单机版游戏英雄无敌系列的网游化版本,在经历了网游化后游戏加入了许多快餐设定,为了适应这种变化,游戏整体系统都进行了重新构建,不知道这种做法能否获得玩家的青睐。

游戏亮点
  • 1、根据经典的英雄无敌3单机游戏改编
  • 2、竞技场排位赛
游戏资料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6137
客户端大小:1.57GB
MD5值:754db5fa8489e682aeb78fdc5cf80398
解压密码:g.sina.com.cn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 CPU :英特尔奔腾4 1.7GHz以上中央处理器
  • 内存:至少512MB
  • 显卡:GeForce2(64MB显存)
  • 硬盘:3GB

推荐配置

  • CPU :英特尔奔腾4 2.6GHz以上中央处理器
  • 内存:1024MB
  • 显卡:GeForce4或以上性能显卡(128MB显存)
  • 硬盘:4GB
同风格游戏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