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穿越时空题材网络游戏
运营公司:盛大网络
  《穿越OL》的背景画面是写实的现代场景,而人物形象则是Q版的设计。两者的结合非常的协调,起码不会给人带来一种玩一个游戏看另一个画面的感觉,这一点是非常富有新意的。
  在玩穿越OL的过程中,熟练使用快捷键有时会大大加快游戏速度。快捷键在不同的状态下代表的功能不同。状态分为战斗情况和平时情况两种,操作略有不同。同时游戏支持玩家根据自己的习惯将F1~F8的功能键分别自定义为法术的快捷键。移动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鼠标就可以移动,如果双击鼠标,人物就会随着鼠标的移动方向持续移动。
  穿越OL里的行动力战斗系统是完全针对较高级别玩家的一种全新设定,行动力需要达到一定的级别及具备某种技能后才能使用。当玩家到55级后完成某项特定的任务就会具备行动力的功能。 >>>查看更多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1.2.82.0)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10年02月25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操作说明 游戏特色 人物介绍 战斗系统
手机系统 交易系统 交互系统 聊天系统
好友系统 地图框架 汽车系统 自动寻路
商业系统
官方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