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穿越Online》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59  新浪游戏

  新颖别致的汽车系统

  《穿越Online》里的汽车系统分为5个等级,每个等级的汽车系统分别对应不同的行使速度和造型,通过驾驶汽车,玩家可以加速自己的旅行来躲开路边怪物,或者组队参与战斗,还能沿途观光欣赏风景。 富于创新的不同设计外形和不同的颜色能满足不同偏好的爱车族的青睐,每一款汽车都代表着一种精神,一种生活的态度和品味。

  

世外桃源赛神仙

  特殊的藏宝图系统

  《穿越Online》里的藏宝图系统分为10个等级,从低到高,每一个级别对应不同价值宝物和金钱。宝物的价值和金钱数量完全取决于藏宝图的级别,藏宝图的特色之一就是每一个藏宝图完全根据游戏里的真实场景截图精制而成,通过画面位置判断宝物隐藏的准确地点,只有玩家熟悉每个场景的地理位置及构造,才能更方便的挖到宝物。 藏宝图的另外一个特色便是连环藏宝图的概念,玩家在挖宝图的过程中可能挖到更高级别的藏宝图,每一次挖藏宝图都可能挖到另一个藏宝图。

  


漫天雪舞走天涯

  独特的行动力战斗系统

  《穿越Online》里的行动力战斗系统是完全针对较高级别玩家的一种全新设定,行动力需要达到一定的级别及具备某种技能后才能使用。当玩家到55级后完成某项特定的任务就会具备行动力的功能。行动力可以让玩家在战斗中的胜败变得不可预料,此时,战斗的胜败已经不完全依赖于级别的高低,而更多的需要智谋和临场的判断力。

  具备行动力后,练级速度将有一个质的飞跃。玩家既可以在普通攻击时每回合连续攻击两次,也可以使用等待来蓄积更多的行动力。每次蓄积的行动力最多不超过5次,也就是说玩家可以在一个回合中连续攻击5次。

  具备行动力后,玩家在使用法术时也可以连续施法两次。通常情况下,一般较高级别的玩家是不会使用低阶段的法术,而行动力会让玩家在战斗过程中配合使用高阶段和低阶段的法术以达到快速制胜的效果。

  庞大的海战系统

  作为唯一一款回合制网游里的海战系统,《穿越Online》将让玩家在一款游戏里体验到多种练级方式。不同的舰船都会拥有不同的攻击能力和防御能力,每一只船都能配备不同的武器装备从传统兵器到高科技武器应有尽有。

  未来太空高科技系统

  在玩《穿越Online》这几天里,我充分感觉到了游戏将武侠风格与高科技可以完美融合为一体的乐趣。身穿古装的侠客,行走在布满高科技的城市与森林中,身穿古装,里面装着形形色色的手机,还有汽车。那感觉就好象是一个古代侠客穿越时空到达了未来。怎样继续自己的传奇侠客生涯,就看你们自己了。

  2次结婚系统

  每个角色一生中可以结婚2次。和心爱的人步入结婚的殿堂是每个人渴望的。在《穿越Online》的世界里,时间见证了永恒,爱穿越了未来。《穿越Online》让每对有情人都能在爱的旅行中携手前行。系统允许玩家以自己喜爱的方式与爱人喜结连理。

  在漫花飞舞的桃花林里,和心爱的人携手穿上最古典的“中国红”一起拜天地入洞房。人面桃花相映红的场景将永久停留在彼此的内心深处。

  在威严的神父面前,洁白的婚纱映造出新娘脸颊上的一抹嫣红。有情人共誓,无论生老病死,无论贫穷富贵,彼此都愿意成为守候对方一生的唯一。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