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Online》游戏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6:47  新浪游戏

  梦幻的期待中,她已穿越时空等待他千年,就算他的心已冷寂如冰,她却依旧等待。爱,无视千年的距离,等着你……

  《穿越OL》是由北京穿越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上海盛大网络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首款穿越题材网络游戏。游戏以当今最流行的“穿越”题材为背景,采用Q版人物加写实场景的方式,诠释了中国古代建筑的雍容华贵与巴洛克古堡的复古华丽。超雷武器助你穿越时空躲猫猫,陆地漂移开极品跑车、海上度假开私家游艇、太空探险用神秘飞碟、海陆空让你爽翻天!强大的帮派、交友系统和完整的社会体系让你结婚生宝宝无后顾之忧,卡哇伊宠物陪你一起作战、找回遗失的记忆。

  玩《穿越OL》,看一个混淆了历史身份的人,如何你穿越时空密道体验奇异之旅、引发梦幻爱情!《穿越OL》用最细腻的情感为您讲述一段五百年前的浪漫经典。只等你来穿越……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穿越Onlin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