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七年终同步 熊猫人掀起中国风

熊猫人之谜国服10月2日0时开启

七年的艰辛苦等,魔兽世界国服玩家终于在第四部资料片《熊猫人之谜》来临之际赶上了世界的脚步。
    网易宣布《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国服将在10月2日0:00准时开启。届时,所有账号状态正常并完成数据下载的玩家无需退出游戏重登即可直接在游戏里立即体验全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内容。
    各位魔兽玩家们,你是否激动了呢?如果你AFK许久,在10月2日这天是否会回归呢? 中国风,熊猫人,翔龙,武僧,这部东方味十足的资料片是否值得玩家们的期待?让我们潘达利亚见分晓!【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时隔多年 魔兽世界广告再登电视荧屏

熊猫人之谜电视广告最近陆续登陆湖南、江苏、浙江、山东四大卫视,让无数玩家倍感惊喜。
    这也是在广电颁布网游广告禁令多年以来,首次有游戏画面出现在电视荧幕上,可见熊猫人文化席卷全国。【详细】

暴雪中国认养现实熊猫 为熊猫人资料片造势

在《熊猫人之谜》之谜即将来到之时,魔兽世界国服推出一项特色活动。暴雪中国认养了两只现实中的熊猫宝宝,分别代表部落和联盟,并在微博上向广大网友为两只熊猫分别征集姓名,目前活动已经结束,两只熊猫的名字分别是代表联盟的“萌萌”和代表部落的“洛洛”。【详细】

魔兽世界首次推出简体中文典藏版

再也不用羡慕外服玩家能够购买《魔兽世界》典藏版,获得各种有趣的独有奖励了。如今随着《熊猫人之谜》国服的同步,国内玩家们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典藏版。
    国服的典藏版包括精美画册,鼠标垫,幕后花絮DVD,游戏原声大碟。除此之外,还能在游戏里获得皇家魁麟坐骑与魁麟宝宝宠物等,是不是很丰富呢?【详细】

魔兽世界音乐会再临北京 奏响熊猫人新篇章

9月8日,暴雪公司携手世界著名的Video Games Live乐团,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本年度暴雪官方唯一授权的VGL《魔兽世界》主题音乐会。
    这是《魔兽世界》时隔4年再次在中国举办主题音乐会,当《熊猫人之谜》的主题曲在现场二胡的演奏中响起时,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详细】

熊猫人萌妹纸惊现全国各地 街头快闪引发众人围观

熊猫人还未到,可熊猫人妹纸却提前现身街头巷尾。在近日,一群穿着露脐的黑色古风装,超短裙,高跟鞋,头戴可爱的熊猫罩帽,集性感可爱于一身的萌妹纸们出现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街头巷尾,引起无数人的围观。妹纸们在街头或散步,或留影,或快闪,手中高举的白板用各地方言写着:“我们来了,熊猫人还远吗?”的字样暗示《熊猫人之谜》的临近。
    在网络上,很多玩家对《魔兽世界》的美女营销行动表达了不同的看法,有部分玩家认为网易动用美女为《魔兽世界》做宣传,未免有些低俗,拉低了魔兽的档次。还有玩家认为网易这样的营销并不能为游戏带来实质的推动,萌妹纸们无论在穿着还是手举的白板上都没有出现“网易”,“魔兽世界”或是“熊猫人之谜”的字样,对于不明真相的路人来说,并未起到宣传的作用。当然还有更多的玩家对于突然出现的这么多萌妹纸纷纷表示没有抵抗力。【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新种族:熊猫人

《熊猫人之谜》中加入了全新的种族——憨态可掬的熊猫人。他们对艾泽拉斯世界的其他种族来说,是谜一般的存在。他们生活神秘的潘达利亚大陆,这里被迷雾环绕,与艾泽拉斯与世隔绝。
    
    然而,死亡之翼给艾泽拉斯带来的灾难性巨变也影响到了潘达利亚,大灾变打通了潘达利亚与艾泽拉斯的联系,让联盟与部落得以首次接触到这群神秘的物种与文化。
    
    对于选择了熊猫人进入新世界的玩家们来说,在开始全新的冒险之前,他们需要作出一生中重要的决定:在这个战火一触即发的世界中,是选择加入联盟,还是加入部落。

新职业:武僧

    武僧是《熊猫人之谜》里加入的全新职业。熊猫人武学大师将他们世代相传的远古武学秘密分享给了联盟与部落的 年轻勇士。驾驭内心的力量,运用“气”的能量,武僧能够充当战场上的任何角色:伤害、防御和治疗。
    
    武僧是空手搏斗的大师,只会在施展强大的终结技时使用武器。武僧治疗者擅长协调世间万物,能使用先祖和灵魂的力量来治疗最严重的伤势。另外,没人能低估武僧酒仙的武艺,他们特制的佳酿加上难以预测的招式能够化解敌人来势汹汹的攻击。

数据标题文字1
迷雾之潘达利亚终现真身


    自一万年前的天崩地裂以来,古老的潘达利亚就一直被浓雾所环绕,不曾被世间的纷乱战火所扰。在这里,茂密的森林和云雾袅绕的山峰孕育了独特而多样化的物种。神奇的熊猫人世代生活在这片土地上,即使遭受到远古宿敌的围攻,他们仍然过着怡然自得的生活。
    经历了大地的裂变,联盟与部落即将掀起一场席卷整个艾泽拉斯世界的战争。就在此时,一块新大陆神秘地出现了。潘达利亚的迷雾是否将揭示这个世界的最终救赎?为了争夺这座美丽而富庶的岛屿,部落与联盟这两大阵营是否会掀起一场导向终极毁灭的战争?在潘达利亚神秘的海滩上,答案终将揭晓!

资料片名:燃烧的远征

海外开放时间:2007年1月16日

国服开放时间:2007年9月6日

关键词:九城 TBC 悄然开放

资料片名:巫妖王之怒

海外开放时间:2008年11月

国服开放时间:2010年8月31日

关键词:卡审批 易主 和谐

资料片名:大地的裂变

海外开放时间:2010年12月

国服开放时间:2011年7月12日

关键词:网易 追赶 同步

回归与否 产生激辩
回归与否 产生激辩

国服熊猫人的脚步终于是越来越近,之前便有小道消息预测的准同步上线的可能性已是极高。最终网易公布了国服熊猫人正式上线日期为10月2日,稍晚于外服一周左右的时间,可以说是国服首次更新资料片与世界同步。国服玩家多年的同步梦想终于实现了!

不过现在,仍有大批玩家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选择了AFK或远赴海外服务器,如今国服玩家终于扬眉吐气,你会选择在这个时候回归吗?

新资料片新的体验
新资料片新的体验

其一,魔兽世界还没有没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毕竟全球在线人数依旧可观。新资料片的到来能带来新鲜事物,那自然是要进游戏去体验一番的。

中国风韵味十足
中国风韵味十足

其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充满了东方元素,其中更是以中国元素最多,这时支持魔兽颇有支持“国产”的韵味。熊猫人值得回归一玩。

为了多年的同步梦
为了多年的同步梦

其三,网易此次努力实现全球准同步,国内玩家能够第一次离全球同步如此接近。单凭这点怎么也得感谢网易付出的辛勤劳动。捧个场总是要的。

魔兽的吸引力在下降
魔兽的吸引力在下降

其一,魔兽世界的吸引力在下降,已经没有了原先能够让我义无反顾喊出“为了部落”的霸气。选择AFK是为了保留原先那种感觉。

新改动让老玩家不适
新改动让老玩家不适

其二,副本组队、共用CD等模式没有改进。阻碍了玩家的游戏热情,同时还是没能解决公会的生存问题。选择AFK等待更好的模式出现。

打算暂时持观望态度
打算暂时持观望态度

其三,先隔岸观火看新资料片表现如何,暂时继续AFK。等口碑出来后再考虑是否回归。

新浪游戏玩家组:Saiken、Walok、Etiempo 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