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2月17日
血型:B型
身高:165CM
体重:45公斤
梦想:成为希望工程的爱心大使
座佑铭:一分努力、一分收获
出演的电视剧:
2004年《爱在有情天》 饰演:孙秀冬 女二号
2003年《大唐歌妃》 饰演:许合子 女一号
2003年《丝路豪侠》 饰演:玛瑙 女二号
2003年《夏日里的春天》饰演:春天 女一号
参加的广告:
“海王银得菲”、“五粮液仙林青梅酒”、“NEC手机”、“万利达DVD”
清纯亮丽
白衣胜雪
娇俏活泼

活力四射

恬静可爱

气质动人

功夫女侠

清凉装束
  《傲世OL》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网络游戏,是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开发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它运用了目标自主研发并受到国家肯定的“GFX3D”引擎。作为国产网游的代表,《傲世OL》不仅仅为广大玩家提供游戏娱乐,更要肩负普及、传播民族文化的重任。
  为最大效果地推广民族文化,《傲世OL》拟聘请形象代言人,该代言人也将成为“貂禅”的化身。日前,目标软件宣布将聘请内地知名艺人,美女马苏为《傲世OL》形象代言人,成为“新貂禅”。
  相关报道:
  · 新貂禅马苏演唱傲世主题曲 歌词曝光
  · 探班《傲世OL》代言人马苏Cosplay拍摄现场
  · 新貂禅马苏恭祝《傲世OL》玩家狗年快乐
  · 新生玉女马苏代言《傲世OL》貂禅形象
《傲世OL》主题曲傲世千年
词:李霖 魏啸   曲:李霖
  我的寂寞,已厌倦, 常相思,落花缘。 冷的黑天,梦的眼, 情在江南昔日的人间。
  忆往昔英雄天下你仗剑, 万人起舞,唯我忧在心间。 春意满,艳阳天,策马扬鞭, 有你我白云边牵手如天仙。
  等千年,情难变。 为你瑶池洗面,存红颜。 寻遍天,难忘缘。 怯怕孟婆之酒, 冷我一生傲世的依恋。
  今相见,红线牵。 前尘往事一切尽在改变。 唯此情,能再现。 却叹人生淡淡, 难了傲世不变的眷恋。
录音花絮
马苏抵达录音室 游戏主题曲歌词 录音室 马苏的小助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