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貂禅马苏演唱傲世主题曲 歌词、cosplay曝光(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3 14:15 新浪游戏

  由目标软件耗时四年倾力打造的国产里程碑之作《傲世Online》,在等待多年之后将于近期进行公测,游戏为我们提供了三个鼎立的世界,通过万人混战的设计,向我们再现了三国乱世。

  

新浪游戏_新貂禅马苏演唱傲世主题曲 歌词、cosplay曝光(组图)
飘逸如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为配合《傲世Online》的公测及推广,目标特盛邀有“玉女掌门”之称的马苏为游戏的形象代言人,同时还为其量身打造了一首游戏主题曲-《傲世千年》,这不仅是马苏首次触电网游,同时也将为其奉献“处女唱”,进军演唱领域,可谓是双喜临门。(查看马苏更多精美写真  查看海量游戏美女)

  

新浪游戏_新貂禅马苏演唱傲世主题曲 歌词、cosplay曝光(组图)
白衣胜雪

  首度触电网络游戏 玉女变貂禅

  网络游戏是目前社会上最热门的内容之一,尤其在互联网领域,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此次马苏也赶上“时尚潮流”,为国产游戏《傲世Online》代言。

  该游戏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游戏,是目前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周期最长的游戏,运营商目标软件也为马苏量身打造了“新貂禅”的形象。

  古装扮相一向清新可人的马苏,有“古典美女”之称,相信这也是邀其代言的一个重要原因,不过马苏坦言,在代言之前她不怎么玩游戏,试完之后,没想到让她这样一个准“游戏盲”都欲罢不能。


巾帼英姿

  演而忧则唱 马苏奉献“处女唱”

  配合此次聘请马苏代言《傲世Online》,运营商目标软件不仅为其量身打造了几套不同的“新貂禅”造型,马苏还将演而忧则唱,首次展现她的歌唱天赋。

  据目标软件相关人员透露,此次《傲世Online》的主题曲将由马苏演唱,这也是目标首次为游戏配合主题曲。

  在录音现场,不仅马苏的敬业精神和谦虚态度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同时来自于百代唱片的资深音乐人还对马苏的音乐天赋赞不绝口。

  06年,马苏参演的《红磨坊》以及《碧血剑》都将陆续播映,再加之代言《傲世Online》,进军演唱领域,“玉女掌门”今年的人气将肯定看涨。

  

新浪游戏_新貂禅马苏演唱傲世主题曲 歌词、cosplay曝光(组图)
俏皮造型

 

  《傲世Online》主题曲歌词:

  傲世千年

  词:李霖 魏啸

  曲:李霖

  我的寂寞,已厌倦,

  常相思,落花缘。

  冷的黑天,梦的眼,

  情在江南昔日的人间。

  忆往昔英雄天下你仗剑,

  万人起舞,唯我忧在心间。

  春意满,艳阳天,策马扬鞭,

  有你我白云边牵手如天仙。

  等千年,情难变。

  为你瑶池洗面,存红颜。

  寻遍天,难忘缘。

  怯怕孟婆之酒,

  冷我一生傲世的依恋。

  今相见,红线牵。

  前尘往事一切尽在改变。

  唯此情,能再现。

  却叹人生淡淡,

  难了傲世不变的眷恋。

  十年铸剑,内涵制胜

  《傲世OL》官方网站:www.fodonline.com

    相关活动:貂婵添色你做主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梁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相关报道
探班《傲世OL》代言人马苏Cosplay拍摄现场 (2006-02-08 16:13)
新貂禅马苏恭祝《傲世OL》玩家狗年快乐(图) (2006-01-28 11:30)
新生玉女马苏代言《傲世OL》貂禅形象 (2006-01-11 10:15)
人气美女爱内里菜全面代言《ACE异世界传说2》 (2006-02-09 16:31)
潘帅代言街头篮球 最新专辑倾情献唱 (2006-02-06 13:50)
《真封神》代言人华少翌发布最新夏日写真集 (2006-02-06 10:32)
网禅请名模香月明美代言 台北电玩展新作尽出 (2006-01-25 10:48)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