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 正文
探班《傲世OL》代言人马苏Cosplay拍摄现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08 16:13 新浪游戏

  素有“十年铸剑”之称的国内网游大作《傲世OL》新春强势内测之际,又喜迎“新玉女掌门人”明星马苏作为形象代言人,可谓新年讨得一个开门红。(查看玉女马苏更多精美写真  查看海量游戏美女)

视频:探班《傲世OL》代言人马苏试装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按照日程《傲世OL》将于06年2月22日正式公测,目前的内测过程中,目标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以馈玩家,而于代言人马苏的合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据目标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将推出以马苏的Cosplay形象为住的系列宣传海报。在游戏中,还将出现马苏形象的NPC,当然马苏本人也将以玩家身份加入到游戏中。而专为马苏量身定做的《傲世OL》主题歌《傲视千年》(暂定)也在录音过程中,据称这也是马苏第一次向广大FANS展露这方面的才能。


近12小时的拍摄工作 让我们敬佩马苏的敬业

  春节未过,为马苏拍摄Cosplay海报的工作就开始了,新浪游戏也前往拍摄现场探班,在紧张的拍摄过程中,抽出时间对傲世代言人马苏作了简单的采访,并独家拍摄了一些照片,赶在官方之前以馈广大关心马苏关心傲世的玩家。


拟把名花比 恐旁人笑我 谈何容易

  新浪游戏:请问你在以前接触过这款游戏么?

  马苏:由于目前工作很忙,还没有时间来仔细了解这款游戏,但是作为形象代言人,我肯定会挤出一些时间来亲身体验一下。

 [1] [2] [3] [下一页]


编辑:周明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相关专题: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相关报道
新貂禅马苏恭祝《傲世OL》玩家狗年快乐(图) (2006-01-28 11:30)
新生玉女马苏代言《傲世OL》貂禅形象 (2006-01-11 10:15)
潘帅代言街头篮球 最新专辑倾情献唱 (2006-02-06 13:50)
《真封神》代言人华少翌发布最新夏日写真集 (2006-02-06 10:32)
网禅请名模香月明美代言 台北电玩展新作尽出 (2006-01-25 10:48)
视频:传李宇春代言网游《天地玄门》 (2006-01-24 11:03)
图:《傲世OL》代言美女游戏动作秀 (2006-01-23 11:38)
罗伯特·巴乔代言《创造职业球会 欧洲冠军杯》 (2006-01-10 13:07)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