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新貂禅马苏恭祝《傲世OL》玩家狗年快乐(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1-28 11:3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新貂禅马苏恭祝《傲世OL》玩家狗年快乐(图)
新貂禅马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作为国内研发投入最大、周期最长的网游巨篇,《傲世Online》日前签约有“新玉女掌门人”之称的马苏为产品形象代言人。《傲世Online》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史诗网游,马苏将作为“新貂禅”协助游戏的全国推广。据悉,这也是马苏首度触电网游。

  2006年是我国农历的丙戌年,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貂禅”马苏在这里祝所有《傲世Online》玩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拥有更多的好运气,享受更多的游戏乐趣。

  《傲世OL》将于06年2月22日正式公测,新的一年里,马苏将陪伴广大玩家朋友们一同成长。

  十年铸剑,内涵制胜

  《傲世OL》官方网站:www.fodonline.com

  《傲世OL》客户端下载:www.fodonline.com/downloads/client.aspx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专区
新浪游戏 傲世online论坛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