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合金装备》铁杆下海拍AV 终圆小岛体优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10:05  网易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小向美奈子(Komukai Minako)是日本一位有名的“乳星”,靠着她两颗巨大的车灯(H-CUP)在封面女郎届打拼已有十来年了。去年曾爆出她因为购买违禁的兴奋剂(春药?毒品?)而潜逃至菲律宾的消息,在今年3月回国后几经波折终于逃过了这一难。

人物介绍人物介绍

  美奈子在游戏界也是小有名气,以前曾与《合金装备》之父小岛秀夫还有过几次亲密的接触。起因是美奈子原本就是系列的铁杆粉丝,后来在小岛秀夫举行的“小岛电台”节目的35~37期中作为嘉宾登场,当时20岁的美奈子被小岛秀夫邀请参与《合金装备4》的动作捕捉。“是脱光了全裸的进行动作捕捉”小岛秀夫后来在采访时透露了其中的秘密,但并没有说明是为哪一位角色做的捕捉。美奈子在业界是出了名的工口爆乳娘,自15岁出道以来就一直各种黄色爆料不断,裸体上镜卖弄胸部更是常有的事,小岛让身材如此火辣的她做体优,实际目的是为了自己在一旁饱眼福的吧……

《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小岛秀夫和小向美奈子的合照《合金装备》系列制作人小岛秀夫和小向美奈子的合照

  可惜的是当时美奈子矜持了一下,没有答应小岛秀夫的这个邀请,她表示自己“更想为一名游戏人物配音”,小岛问她想在游戏中为谁配音呢,美奈子笑着回答:“Snake的私生女”,两人在交谈之间甚至还给这个新角色定了一个代号:B90(美奈子当时的胸围)。虽然后来美奈子因为突如其来的人生转变而没能如愿,乱入游戏界的梦想不了了之,但不甘寂寞刚逃过警察魔爪的她在今年又举起了一块全新的招牌——当一名AV女优。

  《合金装备4》中请了4位美女为游戏中的4位BOSS:Beauty and Beast(美女与野兽)进行外形和动作捕捉,实际效果如下面的图集,图集后半部分的主角是四位BOSS中的一位——狂笑章鱼(Laughing Octopus),她是以南非模特Lyndall Jarvis为原型进行建模的。游戏中美女与野兽的正常BOSS战结束后,会从野兽形态变回人形,玩家将在一个没有任何杂务的纯白空间内进行最后阶段的战斗,玩家可以拿出游戏中的相机对美女摄影,播放音乐,她们还会跳舞和摆出各种POSE。小岛的“恶趣味”和男人的“爱好”……

  AV大厂Alice Japan(为啥不是美奈子以前打过广告的SOD!?)近日宣布,小向美奈子已经成为他们品牌下的专属女优,并即将在10月14日发售她的首部AV作品,目前已经公布了这部片子的封面。同学们终于不用再纠结美奈子没能在《合金装备4》中留下工口身影的遗憾,往事已成浮云,10月14日看过她的AV作品后,我们完全可以在脑海中构造一个有她参与的《合金装备》新作出来,一切缺憾将在此时补完!

  还有一些美奈子的写真,希望大家喜欢!

小向美奈子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小向美奈子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